可瑞安韓國料理

2014070315:28


2014/07/03(四)

原本計畫好,這週天天帶著Alan到處閒晃,無奈我又感冒了,這麼熱的天氣只能猛喝溫開水和睡覺.........

上星期答應媽媽今天回彰化,昨晚睡前咳得超厲害,老公差點要拎我去掛急診了~~

可能linda很怕吊點滴吧!!竟然止住不咳了??

當然夜裡又禁不住起身咳了5~6遍,早上起床有好了些,但喉嚨就是乾了點.....

還是打電話跟媽媽告假一次,免得搭車回去一路咳個不停,嚇壞車廂裡的乘客,也嚇壞了媽媽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生病第三天的早上,才開始有點像暑假的慵懶,前兩天的熊貓眼都還沒散去呢!!!

linda看Alan每天為家人準備早餐和午餐,連一句埋怨都沒有,實在有點心疼~~

趁今天有些體力,提議帶兩個兒子外出用餐去,好好犒賞他們的貼心~~




上那兒吃飯其實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Alan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吃外面了......

Alan屬意""一中街"",但被我除名,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就怕我感冒還沒好又中暑了~~

我們直接到中友百貨地下街,那兒有冷氣,慢慢挑囉~~





真是糟糕,linda咳得那麼厲害,就一心想吃銅盤烤肉...兒子呀!!陪媽媽吃""可瑞安韓式烤肉""吧!!

還好只有涼拌豆芽菜和沾醬微辣,要不....連我都不能原諒自己的貪吃了~~~




看到沒有??Kevin受了同學慫恿,前兩天第一次上美髮院剪頭髮...燙頭髮......還染了頭髮!!!

下午要補習,背了包包問我.....阿~~妳不是在咳嗽,為什麼還要吃這個??

阿~~人家就想吃咩~~有什麼辦法哩???我可告訴你...除了剪髮,其他的自己買單啊!!!






Alan是我的小幫手,這幾天多虧了他,天天都有溫熱的早餐可以吃~~~

媽媽就用這餐好好答謝囉~~





可瑞安韓國料理專賣店

台中中友百貨B棟B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