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婆家的母親節

2014051111:18


2014/05/11(日)

忙碌的工商社會,大餐已成為現代人過節的必要趨勢了..........

身處社會結構的中堅分子的linda,母親節似乎使得青春期的兒子們更顯尷尬了~~

反正也沒差,兒子不幫我過節,老公自然會彌補........就讓我們全家都回鄉下去過節吧!!!





我的公婆是幸福的,扶養四個兒女長大,成家,開枝散葉,各在北中南努力經營自己的婚姻與事業.......

這要羨煞多人呢!!!

一年當中最具向心力的節日就是母親節,因為女人是每一個家庭的精神支柱,

這天.......共聚集了五根柱子,也串起了五個家庭,所以席開兩桌嘟嘟好呢~~




大姊家的二公子參加同學喜宴,二少奶奶在家帶小孩都不克前來,帶了親家公一同來慶祝.........





大哥和大嫂現在正處空窗期,兒子一個在澎湖服兵役,一個在台北念書,女兒留在台中值班.......




小妹有著疼愛她的""老""公,和一雙貼心的兒女~~~




偶們家......本來有三個帥哥,現在多了一個""乾女兒""~~~




其實今天主角是婆婆,我們都是配角~~




姊夫家的老菩薩很喜歡和我們聚在一起,是個好相處又愛熱鬧的老人家~~





大哥大嫂和小妹一家,還有我家那四個小孩同桌吃飯~~

難得站著的這六個年輕人一同舉杯過來我們這桌敬祝,阿嬤母親快樂..........

阿嬤也很上道,自己端了杯子到鄰桌和晚輩合照........真是""無地看""ㄋㄟ~~~~





對這個家族來說,岑岑算是新人,linda可以想見她有多麼不自在,說什麼也要好好照顧她一下囉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往年母親節都是在婆家慶祝,公公買菜,linda掌廚,搞得滿身油汙,汗流浹背.......

還不時聽到小姑喊""好熱好熱"",公公為我抱屈""煮飯的人都沒在喊熱,妳一直喊,不會拍謝喔???""

聽到這些話,linda心裡不免更灼熱了起來.....哈哈哈!!!是溫暖啦~~~




餐廳裡用餐雖然有冷氣,但是很吵雜,交談都要用喊的,linda從台中訂了兩個蛋糕帶回去~~

又帶到餐廳,因為很吵,又帶回家........真是可憐的蛋糕!!!

偉大的媽媽們,快和辛苦的蛋糕合照一張吧~~




忘了幫冬瓜幕斯蛋糕先留個影.......因為退冰太久了,婆婆吃了易口立刻說 : 這蛋糕壞掉了!!!

嚇了我一跳,我怎麼會弄個壞掉的蛋糕給大家吃呢????還好所有人都理解,除了公婆以外~~





還有漂亮的水果布丁蛋糕,這最迎合大眾的口味了~~





當然,Alan為我差一點宅配的杯子蛋糕,也帶回鄉下去了,而這個宅配的笑話也觸動了大家的心....

都說Alan好天真又可愛,linda真是值得了~~~

只不過我一個也沒吃到..........





我們還有餘興節目喔!!那就是老公的薩克斯風表演~~

在一陣歡樂的吵雜聲中,老公賣力地吹奏著優美的旋律,每個人都熱到全身溼透...........

但linda卻發現姊夫靜靜聆聽,若有所思,我想.....這般努力若能得到共鳴,那怕只有一人...都很值得~~


今年婆家的母親節,要感謝老公的策畫和演出,當然還有linda的配合...

因為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,雖然我們家全員到齊,竟沒人幫我們拍全家福......唯一的美中不足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