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放暑假--三個人的午餐&冰紅茶

2012072823:46

當孩子們還小的時候,我真的三餐都煮喔!!

 

早餐變化特多,有.....包子.饅頭.吐司.蛋餅.鍋貼.水餃.煎餃.炒麵.炒飯...等等~~

 

有段時間老大老二都上幼稚園整天時,午餐只剩我和老三,為了讓Ala方便吞嚥,linda都熬蒜頭吻魚南瓜粥

 

晚餐則是分享一天酸甜苦辣的重要時刻,linda一定做全家人都愛吃的菜一同享用~~

 

現在的linda作飯嘛!!!!!一天只做一餐,雖然我是個家庭主婦~~

 

 

這個暑假多半是我和兩個畢業生兒子在家,午餐linda都盡量吃的正常 ,所以都外買的多~~~~

 

""周師傅燒肉飯""是Alan欽點的,兒子們都很喜歡吃他們家的燒肉片.....

 


 

至於配菜嘛....普普啦!!沒什麼特色,我炒的都比它好吃~~~~

 


 

比較令linda讚賞的是醃黃瓜和醃生薑,因為我不會做又特愛吃醃漬品!!!

 

我覺得有了這兩樣加持,整個便當立刻升級勒~~~~

 

而認識linda的朋友,一定知道我有個優良的傳統美德,那就是~~包湯~~

 


 

無奈啦!!這家便當店包湯要錢ㄋㄟ!!10元...又超大杯的,linda想天氣熱,不如包個冰紅茶又不用錢~~

 

是說現在這種便當店付的飲料味道都很清淡,光這樣喝,就像linda學生時代自助餐店的清湯一樣...

 

無味無素!!!

 


 

現在小孩很好命,天熱口渴就人手一杯手搖杯飲料,媽媽我今天請你們喝現榨水果紅茶冰啦~~

 

 

百香果1顆洗淨.對切.挖取果肉倒進玻璃杯,加蜂蜜.冰塊,最後加入便當店紅茶.....喇喇勒!!!




 

~~百香紅茶~~

 

 

然後......檸檬汁(事先榨汁).蜂蜜.冰塊放入玻璃杯,加入便當店紅茶......一樣是喇喇勒!!!

 

 

 

~~檸檬紅茶~~再切幾片檸檬裝飾!!

 

 

 

吃完便當,你要來一杯冰涼的檸檬紅茶或百香紅茶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