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放暑假(二)

2009081100:44

在po文之前,決定先來篇雜記~~

因為實在太亂了..下一張(熱鍵:c)....現在的思緒~~

以往孩子們放暑假前,linda總會安排計劃給他們什麼功課做~~

 

要陪他們玩些什麼.......

 

但隨著孩子年紀越大、意見越多,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滿意我的安排~~

 

再加上孩子的外公外婆需要我常撥空回去~~

 

每天社區的事情都要關心,經常開會~~

 

不得不把孩子們晾在一邊,讓他們學會照顧自己~~

 

孩子們倒也樂得輕鬆,不用每天看我的嘴臉過日子~~

每年暑假老公都會安排一趟旅行~~

 

今年過年,linda的爸爸媽媽同時住了院,讓我好害怕~~

 

爸爸住院一個多月後出院,身體狀況一直未見好轉~~

 

老公打算開始籌劃暑假旅行,被我一句......爸爸的身體不太好,我沒心情......給打了回去~~

四月中台中世貿辦旅展,老公隻身前往~~

 

自己買些旅遊住宿卷回來,這下子........非安排不可囉~~

 

也好.........我想該有點動力才能成事吧~~

四月底媽媽因為半夜咳不停住進了加護~~

 

接踵而來的是我所沒遇過的棘手問題~~

 

兩個多月下來,媽媽的狀況不但較穩定~~

 

而且以中風患者來說,前三個月是恢復的黃金期,媽媽算進步很多呢~~

 

接近學期末,老公又問我......旅遊行程該安排囉~~

 

我.........很難回應他,但是我想.......日子還是要過~~

 

便和老公計劃起暑假六日遊.......我想爸媽應該能諒解吧~~

出遊前我先買些菜回去彰化,只有告訴媽媽,其它我誰都沒有說~~

 

但就是整整一個禮拜沒出現啦~~

 

等到我玩回來再回去,家裡好像氣氛都不對~~

 

爸爸說:妳好幾天沒回來,我們大亂ㄋㄟ~~

害我有點不好意思~~下一張(熱鍵:c)~~

 

原來是外勞和看護吵架,聽說吵得很嚴重......

 

這也衍生出一些問題等著排解.......女人嘛.....

每次回去都有人搶著向我告狀........哎......什麼時候我變公親了呀~~

下一張(熱鍵:c)~~

旅遊回來,回娘家和婆家,順便把Will和Kevin留在鄉下......放牛吃草一個禮拜~~

他們兩個樂歪了,過著天天玩電腦、打屁聊天閒扯淡的日子~~下一張(熱鍵:c)~~

而我ㄋㄟ.........每天Alan黏著,嫌無聊~~

 

其實他都跟著我處理娘家和社區的事情,也難怪他喊無聊~~

 

沒辦法......他的阿公嫌他太吵了,不讓他留在鄉下~~

阿不然....下一張(熱鍵:c)....被放牛吃草的就是我囉~~

下一張(熱鍵:c)~~

我這樣拉哩拉雜寫一堆,主題是什麼.......哇嘛嘸哉!!

 

就只是很想說出來啦~~

 

不過.....綜合以上報導linda想po幾篇文耶~~

讓我先整理照片吧~~下一張(熱鍵:c)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