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開跑--7/1回娘家

2013071815:06

        

linda是個懶惰的媽媽,經歷過孩子們的10多個寒暑假,計畫總是有始無終~~

而最快投降的那個人就是我啦~~~~有時候是自己沒有毅力而告吹!!

 

但有時候是朋友的質疑 : 妳的孩子都這麼大了,還跟著妳到處跑,不覺得太宅了嗎?

 

他們不是該跟同學朋友一起玩的嗎??妳這樣做他們能長得大嗎???

 

事後自己反覆想想....也對,老拉在身邊,能獨立嗎?     於是開始放鬆,他們自由,我也自由!!!!

然後就空過了整個寒暑假~~~~欲哭無淚~~


從現在開始,linda要記錄暑假生活!!!當作今夏最美的回憶~~~~

 

2013/07/01(一)

 

一早挖起兩個兒子,帶好裝備回娘家去,因為這天約了姑姑,所以心情特好~~

 

只是愛講話的linda,到了家就嘰嘰喳喳像麻雀一樣沒停過,倒有點像以前爸爸還在時......

 

一直和爸爸聊天,把媽媽晾在旁邊聽我們說長道短的,因為爸爸牽起麵線來可不輸女人唷!!!

 

今天和linda情同姐妹的姑姑也是聊得挺來勁的,把屋子裡搞得很熱鬧呢!!

 

 

 

午餐是外傭準備的四菜一湯宴請姑姑和我們母子三人,家常便飯清淡可口, 也是很飽足的~~

 


 

媽媽吃過午飯回房休息半小時,外傭幫媽媽梳妝打扮後....準備去醫院做復健,這是她每天必上的課程~~

 

快快拍一張,表示我們今天回來過,不是我在說.....媽媽每天出門都穿戴整齊還畫眉唷!!!

我看過很多病人讓外傭看護推著上醫院,都穿休閒服或睡衣,難到病人就不需注重外在了嗎???

 

生病實在很無奈,需要別人照顧,又不好意思開口要求照顧的人幫自己裝扮得光鮮亮麗.......

唯有我的媽媽堅持要這麼出門,在她身上我學到了.....漂亮出門對別人也是一種禮貌喔!!!

 


 

這是令人感動的一幅畫面,年輕輕的姑姑,第一次和媽媽單獨拍的照片吧!!!

 

莫管前塵多少事,就從現在開始.....我們要牽起親情的那條線,直到永久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平常linda也是每週回娘家探望媽媽,總在孩子們放學回來前回到台中~~

 

今天兩個兒子都跟著, 晚點回來也OK!!不過就算晚......我還是有做飯喔!!!!

 

 


 

就是用姑姑送的山藥做了一鍋~~山藥油飯 ~~好吃ㄋㄟ!!!

 

暑假第一天就覺得充實又有意義,管他孩子已經多大!等我老了要他們陪,或許他們還嫌累呢!!

何不把握現在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