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打皂的一天

2013062317:25

2013/06/06(四)

 

 

沒有人相信,她就是我的小姑姑!!好年輕的姑姑,多年沒見,越來越年輕了!!!教linda好生嫉妒呢!!!

 

再度相聚...發現我們之間的情感比以前更綿密,就像......失散多年的親姐姐,姑姑別生氣唷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姑姑第一次來我們新家,由於久別重逢,聊天敘舊的時間都不夠,真的沒注意到我家地下室堆了些手工皂~~

 

之後多次聯繫,才提議要學做手工皂!!!!!     這可是自linda學做皂後, 第四次與人切磋打皂呢!!!

 

但整個過程還是教的哩哩拉拉!太不專業了~~

 


 

linda擬了一份""紫情茉莉美膚皂""配方,特地買了一包紫色珠光粉回來調色.....

 

要不是姑姑提醒,linda還真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照,就怕她覺得我幼稚~~

 

然而上午的時光,就沉浸在笑聲不斷中度過!!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午帶姑姑到我們家巷口麵店吃午餐,麵店老闆和老闆娘都對於她是我姑姑感到不可置信!!!

 

哎~~我也千百個不願意看起來比姑姑成熟呀!!!但有什麼辦法???姑姑像極了爺爺的眉清目秀呀~~

 

 

 

下午老二Kevin回來,又與我的姑姑.他的姑婆切磋臉書和部落格工具用法~~

 

好讓我們更可以在網路世界裡交流,暢行無阻~~

 

同linda一樣喜歡記錄美好時刻的姑姑又提議合照.....於是將'"爸爸親手種下的美國土豆""一同入鏡~~

 

這可是很好的註腳,因為我們都對那個種下美國土豆的爸爸&哥哥有著一份特殊的感情呢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linda用飲料紙盒裝了些皂液,連同保麗龍盒保溫讓姑姑帶回去晾皂,不知她照顧得怎麼樣了???

 


 

我將自己留的這一份秀出來,姑姑看到了嗎??這可是你親手渲染的""茉莉美膚皂""唷!!

 


 

我將它分成6等分切開~~

 


 

這是縱切紋路,因為天氣燥熱潮溼,先晾乾一點再橫切!!! 敬請期待喔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