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--心不甘情不願爬山去

2013071910:22

2013/07/02(二)

 

話說,這暑假爬大坑的計畫是怎麼來的????

 

還不是小兒Alan哭喊著 : 暑假上輔導課好無聊喔!!!我寧願陪媽媽去爬山~~

 

很好~~陪我爬山,現在是當我很喜歡爬山就對了啦!!!

也好,平常揪孩子爬山,像要了他們的命,既然小孩自己開口了,linda哪有放過他的道理.....

於是和Alan約定每星期爬山三天,大坑9號步道上&下,越近暑假他越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條件交換,他不敢有意見,只能默默跟著linda的腳步走~~

 

一早起床就鐵青著臉,萬般無奈的吃早餐.整裝,然後步出家門搭公車去!!

 

不過說起交通這檔事,Alan倒是很有心的上網查詢各路公車到站時間.....就像公路導遊一樣不停解說~~

 

只是這種天氣,站著不動都汗流浹背了,更別說在烈日下爬山, 真是步步艱難啊!!

 


 

不只 Alan低著頭.悶著氣一步步往上爬,就連Kevin都皺著眉頭.嘟著嘴,不發一語.......

 

上山又喘又累,隨人顧性命,抵達觀音亭時,linda為了獎勵兒子,向攤販買了三瓶冰涼的飲料犒賞一番~~

 

休息半個鐘頭,我們又原路下山了,回程.....Kevin小聲跟我說 : 明天你們自己來,我不想來了!!!!

他也知道是Alan和我的約定,他幹麻無故也遭殃勒???

 

linda心想....隨便啦!!愛來不來的,只要Alan遵守承諾就好了~~

 

 


 

誰知???他又這個臉!!!真是氣炸我了我不會妥協的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