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迭香潔淨洗髮皂(NO68)

2014032023:33

2014/03/20(四)

到底在忙些什麼??竟把3月份打的手工皂一直呆置在Alan房間,是暑假的太陽把我烤昏頭了??

不~不~從春雨綿綿的三月開始,linda就不太把心思放在手工皂上面~~

回顧部落格.....多半是呆在廚房裡煎煮炒炸,我快要變成名符其實的家庭煮婦了~~~

怎會這樣???這不是我夢想的生活呀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近些年,為了生活上的舒適方便,linda剪去了長髮,不但洗頭簡單快速又好整理~~

聽說這是女性朋友們步入中年甚至老年的表徵,真是這樣???   我還是得盡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呀!!





其實短髮的真正理由......是為了使用自己做的洗髮皂啦~~

手工洗髮皂不如市面販售的洗髮精(乳),有著大量的泡沫和滑潤感,洗後仍可絲絲滑順,且香味濃郁持久

反而是一開始抹在頭髮上稍嫌不順,但抹個幾下後,遇水則產生相當細緻的泡沫,沖洗不需大量清水,

即可洗得非常乾淨,雖不會由柔潤滑順的效果,但對於髮量少的我......卻顯得蓬鬆有型喔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linda家的洗髮皂多半是自家人使用,因為朋友們接受度不高~~

也好!!!!我就每次都打""迷迭香""要不就""何首烏"",可以改善頭皮屑或護髮,生髮....對家人都很適用~~








~~迷迭香潔淨洗髮皂~~

   洗感潔淨 促進循環 

油脂 :  椰子油     棕櫚油(軟)      篦麻油     米糠油       苦茶油   

鹼液 : NaOH    純水

添加物 :  迷迭香粉       薄荷精油   迷迭香精油

 

INS(硬度) : 149

 

 

苦茶油 : 富含維生素A.E,保濕度高,泡沫細緻,滲透性加,屬於耐用安定油品,不僅適合肌膚使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促頭皮血液循環.減少落髮與增加頭髮光澤等功用~~

迷迭香粉 : 收斂皮膚.改善頭皮屑和掉髮.皮膚腫脹~~

薄荷精油 : 洗感清涼舒適~~ oap-di

 

迷迭香精油 : 修補髮絲,改善頭皮屑~~

 

 

適用 :  油性肌膚&中性肌膚  洗髮&沐浴

 

製造日 : 2014/03/20

熟成啟用日 : 2014/05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