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梨子咖啡館

2014042317:45

2014/04/23(三)

當約莫斷了10年的情誼再度牽起後,每一次見面都格外珍惜與甜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姑姑~~是linda除了父母之外最親的長輩,偏偏她只比我大上9歲~~像姑姪,又像姊妹......




貼心的她每次說要來,總會給linda充足的時間做準備,準備什麼??當然是打掃呀!!!   
 

喔~喔~被你們發現了,linda不是個盡責的家庭主婦~~

每當有客到,linda全身上下的細胞才會動起來,用力地給它打掃一番.........





可是這天姑姑來找linda是有特別意義的,因為我們要外出用餐啦!!!!!
雖然只在家裡待一下下,但是很值得喔!因為人家很認真打掃呢!!,老公還說姑姑應該要常來..




"梨子咖啡館"是linda精選挑選的餐館,去年和心靈成長課的老師和學伴們到此用過早餐,感覺還不錯~~

外觀建築線條簡約,看不出是一家餐廳~~

走進門內,一樓門廳寬敞明亮,感覺很舒適.......所以特地叮囑姑姑要帶相機喔~~





linda記錄食記和遊記都相當笨拙,請朋友一起進來坐坐,自己就隨意看看吧!!!!

我喜歡青醬義大利麵,因為這對linda來說似乎是不可能做的一道料理了....




姑姑的奶油義大利麵嗎??呵呵~~我的記性很差,忘了!!而且越來越不用心啦~

只知道每上一道就拍一張,姑姑也是.......哈哈哈~~我們是來吃飯聊天兼拍照的~~




餐後甜點是入口即化甜蜜蜜的"妃売品"奶酪......邊吃邊聊到此刻,該起來走走了~~~




linda帶著相機上化妝室,心想...或許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景致...........




化妝室在一樓,走到這裡,linda應該向右轉了............




有別於一般餐廳,一樓門廳先來個販賣區,上次來的時候沒能好好逛逛~~




到了夾層是兒童遊戲區,轉角先來個醒目的紅色沙發椅,走到這裡...linda突然想坐下!!!
喔~~姑姑還在二樓用餐區等我呢!!





我的咖啡.....和姑姑接上線之前,linda還天天沖泡三合一咖啡提神~~

後來戒了,不是拿鐵不加糖,就是耳掛式黑咖啡,今天第一次喝冰的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...好苦啊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結束了用餐,該起來活動活動筋骨了........





我親愛的姑姑~~簡直是仙女,竟然比我還年輕又漂亮,據說她很想我阿公呢~~




一樓等待區的綠色布沙發超有fu~~~




五彩繽紛的販賣區實在很吸睛,很對linda的味兒,不過看看就好,純欣賞囉~~




寬敞的門廳讓人想多待一會兒!    ㄟ~~~怎麼有座腳架呀?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姑姑帶的啦!!

我不得不佩服姑姑的細心和貼心,linda說要帶相機,她連腳架都帶上了~~




這裡我還想再來,別的不說,兒子知道了,也會吵著要來喔............





門外一個頭頂酪梨的可愛小女孩,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張照片~~

姑姑的像機裡也有好多漂亮的照片,可惜linda不會傳輸.....
孤苦的我,家裡每個壯丁都說: 我不會!!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會才怪



歡笑甜蜜一整天,這應該是姑姑年輕的秘訣了..........




貼心的姑姑各買了一盒妃売品奶酪送給她和我的家人,讓我們家那四個男人也感受到這份甜蜜滋味~~




而最主要的是送給我一條圍巾,她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原住民的幾何圖騰呢??好喜歡~~




記憶中,我不太過生日的,小時候父母就不注重我們的生日,長大後也不是挺在乎,有也好,沒有也罷!!!

結了婚,只幫三個孩子慶生,直到老大國中叛逆時,不太需要我們幫他過生日了........

才驚覺~~我不能眼裡只有孩子,要開始有老公和自己..........

所以, 從那時起........有人開始在乎我的生日,那就是老公..........




而今天,還有姑姑喔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