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狠狠的飆一頓!!......不飆了~~因為情人節~~

2011020700:09

2011/02/06

午後....老公開車載我到鄉間小逕繞繞~~

在一條圳溝旁停下來,他說....喝咖啡吧~~

那是臨上車前我帶上來的.........

他啜一口遞給我說......黃小姐~~下車吧~~怎麼了~~

因為我一直沒回應~~

因為我準備好好飆一頓~~(未完)

 

2011/02/14

阿呀~~情人節到啦~~不飆了.................

回想當年.........情人節那天..............

心想~~好你個情人節~~同事都笑我只知道加班,沒人邀約........我背起了包包準時5點半下班了~~

那個那個....我引薦進公司的淑玲在座位上高聲的:呦~~~~~今天有約會呀~~

我得意的笑:是啊!!!掰了~~

第一個下班呢~~~~

 

誰知我下班去哪兒了..........自己吃碗麵.搭車.回家~~

唉~~回家後再沒出門啦!!窩在房間聽音樂,到廚房翻冰箱,看電視...........好.......無........聊.........

約莫晚間10點左右家裡電話響起~~喂~~

對方 : 請找黃某某~~

我 : 我是,請問你是哪位~~

對方 : 妳一定不知道我是誰!!

我 : 你是學長嗎!!

對方有點錯愕 : 嗯!!

我 : 你是許某某嗎~~

對方 : 妳怎麼知道!!

 

哈!!!!我怎麼知道,猜的呀~~

學長的聲音我記得,有一回我上學牽著腳踏車上坡進校門口~~

當我彎腰鎖腳踏車時, 一個黑影遮住了光線......那人開口了~~

他說:學妹~~今天晚上有空嗎!!我想認識妳~~

我抬頭望著背光的他,只看到他的學號....大我一屆,機械科...., 說:沒空!!!!

只希望他快點移動身子,好讓我看清密碼鎖的號碼..........

他重覆那句話......"學妹,..."

我生氣了~~跟你說沒空就是沒空~~

隨即邁開大步走進教室,而他之後怎麼了.......我不得而知~~

所以我記得他的聲音,卻不知道他的樣貌~~

 

5年後的2月14日,他第一次打電話來.......我們聊了20分鐘.......

他說 : 今天跟妳聊得很愉快,改天再和妳聊~~

知道嗎~~之後,他每天都打來,我們每次都聊得很愉快~~

而他就是我老公啦~~

 

每次說到這段往事,我都說他從學校追我到畢業,追了5年才追到~~

他都說我很""大面神"",隨便打個電話,我就一直ㄔ ㄨ過去........

隨便啦~~他高興就好~~反正結局是....我們現在是夫妻了,誰追誰已不重要~~

只是每年情人節我都會重提往事讓孩子們笑一笑.......兒子笑老公搭訕用語好遜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