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裁

2008120407:39

在棒球場就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~~

 

我們在寒風中步履蹣跚~正為了晚餐要吃什麼而把氣氛搞僵了~~~~

 

Kevin知道我愛開完笑:去吃自助餐吃到飽~白飯吃到飽~~~~哈哈~~~~

 

Alan說要吃星巴克~~~~有沒有搞錯啊?那是吃巧、不是吃飽的呀~~~~

 

Will不耐煩:我根本不會餓~回家了啦~~~~

 

我反對!我累了喔~~~~

 

其實老公心裡早就盤算去新開張的“馬總裁”吃飯了~~

 


※門口那幾個黑影就是我家帥哥~~

每到用餐時間店裡總是高朋滿座,剛到時只剩下正門口的位子,每次門一開就“漒風”~冷的哩~~


※你們兩個~看得懂嗎?


你看看~你看看~沒人要盛飯~~老爺子自己來~~臉色不太好看喔~~~~


Will最喜歡吃鳳梨蝦球,每次必點~賣相還不錯啦~~

沙鍋魚頭是老公的最愛~冬天喝暖呼呼的很讚喔~~

自從去年去馬赫坡露營,我們摘了野生川七現炒來吃~Kevin就愛上了麻油炒川七~~


這道糖醋魚我也常做,但醬汁不會那麼酸~魚肉也不會那麼酥~就是差一味啦~~~~

 

今天這條魚師傅沒有炸熟~魚肉挾不起來耶~~要他們端回去重新處理~~

 

再上桌已經換了另一條了,這次就有炸熟~但是太熟了~一樣挾不起來~~哎~~~~


吃多了宮保皮蛋~這回換宮保雞柳~~

蔥爆牛肉感覺跟上一道好像喔~~

還有一道碳烤牛排,很普通~忘了拍~直接錄影~~因為~~


今天是Will十三歲生日啦!不好意思ㄋㄟ~這麼晚才幫你慶祝~~生日快樂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