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委員歲末聚餐

2009011608:38

我們社區在每年11月份召開社區所有權人大會(區權會)~~

 

會議上討論一年來的重大維護工程、節慶活動及選出下屆委員~~

 

前年在只有簽到的情況下被推選擔任委員,

 

相當訝異~~但還是接下總務委員一職~~

 

一整年的活動.....從過年門廳擺飾、年節插花、

 

元宵節彩繪燈籠、元宵晚會吃吃喝喝猜燈謎~~

 

母親節跳蚤市場義賣活動、年度旅遊,

 

中元普渡拜拜到中秋節烤肉晚會,

 

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聖誕晚會~~

 

我無一不全程參與及籌辦或協辦~~覺得很吃力~~

 

但在回歸家庭多年之後,能找到另一個舞台也不錯~~

 

不管做得好或壞,至少我盡力了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去年原本沒有當選,但是有住戶直喊選舉不公~~

 

害一堆已當選的委員辭職不幹,為了避免委員會太難堪,只好再後補擔任環保委員~~

 

這次多了幾位好姐妹同上戰場,熟手多了~~做起事來有伴、也愉快許多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今年就沒那麼幸運,當選的委員不是新秀,就是已經當過主委的前輩~~

 

而主委這麼吃重又令人感到畏懼的職務就落到我身上啦~~其實老公一直不贊成的~~

 

在12月底新舊委員辦理交接並聚餐~~

 

十幾年前剛搬來時,也糊里糊塗當了三年很不盡責的委員~~

 

為顧及公婆和老公的感受,每次聚餐都沒參加(當時公婆同住幫我們帶小孩)~~

 

現在我想,為了他們我也守著這家七年了~~

 

我天天待在家裡盯著,他們都嫌煩,希望我有事就儘管忙去!!

煮了水餃安頓好三個孩子,我就和大夥來到大和屋~~


我們像一家人吧!!


右邊後排是最年輕的總幹事蠻勤勞的唷!!

 

希望新的一年,能與這些兄弟姐妹們一同為社區努力~~加油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