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陪考

2012061117:04

2012/06/09(六)


 

linda生平第一次陪考就是獻給了........他,Kevin~~我家的二少爺!!

 

考前多謝親友關懷,常問起少爺...準備得怎麼樣啦?  

 

 我哪知他準備得怎麼樣!!他在家很少看書的....倒是不能一天不上線!

 

對於基測....我們比他還在乎,而鄰居大姐還多次提醒我們去文昌廟拜拜!!求得好成績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記得許多年前linda參加聯考時,老爸只來考場探個頭,問我...考得怎樣啊?!   然後就閃人了~~

 

現在~兒子考試,老公派我去陪考.....哇勒!!!突然不知道該為這名考生準備什麼東西!

 

linda將自己要看的工具書.礦泉水.筆.兩張瓦楞紙和一把扇子帶齊了~~

 


 

也帶上Alan來作伴,瞧他....那麼認真在看什麼?

 


 

他在研究這個!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吃喝玩樂最能引起他的興趣了~~

 

然後就一直喊無聊,要他看書...他也不願意!         接著linda耳根子就不得清靜啦~~

 


 

linda帶這兩樣東西很奇怪吧!!佛珠是為了讓自己靜心幫Kevin祈福,工具書是怕呆太久會無聊~~

 

我想是不該帶Alan才對,有了他在旁邊叨念,既靜不下心,也看不了書 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早上天氣晴朗,算不上炎熱,比起linda年輕時的聯考幸福多了~~

 

越近中午,天空烏雲密布,天色灰暗,雷聲作響.......看來快下大雨了~~

 

好不容易第一節英文考完,等Kevin出來正準備為他搧涼.遞水,他卻丟下鉛筆盒就不見人影了.....

 

讓我和Alan空等了整節下課近50分鐘才又出現....說 : 我要進去考試了!

我~~ ~~  和     Alan~~ ~~         無言哪!!!!當下就決定 :  下午不來了啦~~

 

於是linda拿起了小傻瓜逛校園.........

 


 

赫然發現.....多數陪考家長備齊了所有吃的喝的坐的躺的,就差帳篷可露營了~~

 

linda這才感到自己是個多麼 不盡職的媽嗎呀 !

 

 

 

逛了大半個校園,竟沒半個認識的家長, 這2~3年來linda已不時興和兒子們班上的家長打交道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倒是與學校志工隊當值的愛媽們越發熟絡起來......

 

 

孩子們不在凡事依賴我, 而我也要為自己的社交生活彩繪另一片天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終於考完了兩科,中午老公來接我們去真鍋吃午餐...挺享受的考生呢!!

 

有好多人是在考場外吃便當,睡午覺呢!!

吃飽喝足........回考場繼續奮鬥,我和Alan呢.....隨老公回家睡午覺啦~~

 

睡飽了再來接進京趕考的二少爺回家囉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