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度國中運動會

2009011610:12

看來,真沒有人比我還會拖了~~老大的運動會現在才po~~

 

971231/那幾天氣候不穩~~氣溫低又飄著細雨~~

Will幾天前就為了班服的事與我攪得不愉快~~

現在國中生很有自己獨特的見解~~

他們表決要穿黑色短袖T恤,天冷內搭長袖運動服,還要配戴黑色護脘!

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,直吵著要買NIKE的!!領了我給的獎勵,便自己跑去買了~~

我在他這個年紀時,只知到愛迪達和捷安特~~而且摸都沒摸過呢~~

一早我在集合場搜尋Will的蹤影~~看他穿個什麼~~該露出來的袖子,他塞了上去~~

該紮進去的,他卻露出好幾層~~

我一樣丟下攤位跟隨兒子,補捉難得的畫面~~


彥均是我家鄰居~~要幫他們照相,竟擺岀這種pose~~

 因為今年才加入國中的愛心志工隊,還搞不清楚學校辦活動的方式,不敢拿著相機到處跑~~

我自告奮勇參加運動員進場和趣味競賽~~可惜兒子沒幫我照相~~


學校的啦啦隊表演~~越看越冷~~

 

學校的樂隊~~


Will和死黨~~聽說他們兩位非常包容Will的壞脾氣~~


等待200公尺決賽~~


穿上4號賽衣,與導師合照~~曾老師很年輕,教學很用心,我常和他討論如何和難搞的兒子相處~~

體育老師帶隊到操場中央,我也跟著隊伍走了進去~~

環顧四周,操場上不是學生、就是老師,只有我穿著志工制服站在那裡~~好突兀喔~~

所有選手都摩拳擦掌做暖身,只有Will微笑抿嘴什麼都不做~~

我和導師勸了老半天,他就隨便做兩下擴胸~~騙我運動白癡嗎~~

我按下相機錄影,當槍聲一響每位選手卯足全力往前衝..........

Will跑了約50公尺處頓了一下、慢了下來~~

後面的選手一個個超越了他,我想........他大概抽筋了吧!!

Will一臉痛苦,還是撐到終點,倒臥在跑道上~~

老師和同學衝上前去將他扶起,只見他一臉尷尬的說:最後一名、會被笑死~~

沒有啦~~你還贏一個“樂咖ㄟ”,你第五名!!

真的嗎!!

為什麼剛才不做暖身,抽筋了ㄏㄡ!!

跑到一半胃好痛喔~~

這是很好的教訓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每次幫Will拍照,總很難補捉到自然的表情~~你看看.........↑...........

趣味競賽是兩人一組跳繩默契考驗~~看到這群孩子跳得哩哩啦啦~~啊~~我會暈倒~~

別說默契了、連跳繩都不會,好嗎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來看看我們的攤位吧~~


跳蚤市場的東西一半以上都是愛心媽媽買走了~~

 

中午還有好吃的麵疙瘩,都是能幹的媽媽們煮的呢~~


兒子的班旗就掛在辦公室走廊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