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旅遊-台灣麻糬主題館

2013041823:36

2013/04/02

是linda和現下社會脫勾了嗎??怎麼從一上午抵達水里就一直吃吃喝喝買東西的行程開始厭倦了

這才想到.....那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行程啊?!  爬山看風景嗎?   那這些志工媽媽們鐵定罵翻了!!

 

既然要符合大家的興致和口味,那就繼續跟著大夥兒逛台灣麻糬主題館囉!!!

 

(哈那阿南)

 

要來之前完全沒做功課,還以為像小時候郊遊參觀"醬油工廠"之類的...聽見機器框噹框噹的聲響呢!!

 

沒想到眼前呈現的是可愛的麻糬大公仔....完全吸引著遊客的目光,像機拼命掐個不停......

 


(哈那蔓蔓)

 

(Q妞)

 


(Q寶)

 

館內陳設精緻可愛,五花八門,linda越逛越覺得...東西好吃就好,實在毋須了解太多~~

 

因為我的腦容量太小了,根本記不住!!

 


 

至於麻糬的歷史和製作過程....除非linda真的想學,否則這樣走馬看花,真讓人消化不了......

 


 


 


 

櫥窗裡介紹的麻糬製品種類繁多,linda拍著拍著.....竟發覺怎麼都拍不完!!

 



索性拉著姐妹們和哈那蔓蔓合影,看看.....都拼命裝可愛啦!!

linda想.....既然來了, 總得帶個"歐咪阿給"回去孝敬一家老少吧!!

於是.....罩子放亮一點開始搜尋.....

 


 

巧克力......貴到嚇屬人!!!linda連問都不敢問~~

 


喔喔!!!可愛的馬卡龍,我想在這裡應該還樹粉貴,既然以前沒買過,也不用急於現在花錢買囉!!!

 


 

 


哈哈~~其實linda不喜歡甜食,這些可愛甜點雖然色彩繽紛造型誘人,但我還是忍得住的~~

 


唷唷!!!這不是我家老二朝思暮想的波提嗎???!!!  

買了買了...確定是兒子喜歡的,老媽子當然買個一盒回去分享囉!!

 


買10送1,就給他送個麻糬鬆餅.....超軟Q的ㄋㄟ!!好好吃喔.......

 

 

一直以來,linda都是個凡事按部就班的人,曾經為了出遊上網查資料.路線.行程,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!!

 

這麼多年下來,常因長輩.先生.孩子或自己身體狀況,發現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而放鬆緊繃的神經~~

 

終於了解,不是所有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,我都一定要把細節弄得清清楚楚,才不致愧對自己的人生!!

 

有時候,糊塗也是一種幸福,就像我現在都糊裡糊塗的跟大家去旅遊一樣.....簡單.不複雜,就覺得幸福!!

 


 

這是這次旅遊的意外收穫,車上玩賓果遊戲.....linda得到的小禮物!!

我得看看我哪個包包還沒別上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