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14歲生日快樂--貴族世家

2012102117:06

2012/10/21(日)

 

 

孩子們漸漸長大,對於慶生越看越淡薄,有也好..無也罷!!   資訊爆炸的時代,生日早就不重要了~~~

只有Alan對""吃""最看重,禮物不重要,生日大餐是一定要的啦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學之前, linda都會在生日這天幫孩子們準備小點心,帶到學校班上分享這份生日喜悅~~

 

多半是和孩子一同挑選點心,然後由linda精心包裝!!!連我看了都感到幸福的生日小點呢~~

 

國中以後,兒子堅決不再做這種幼稚小小孩的舉動!!       當然我也省了不少力氣啦~~

 

老大和老二的生日都是在學校和同學交換祝福卡片或小禮物中渡過,不容我操心~~

 

Alan嘛!一個月前就開始擔心要上哪家餐館慶祝了,偏偏老公在他生日這天和同事一日遊..不在家!!

 

商議結果~~延後一天慶祝, Alan原本小心翼翼拿著我們家附近臭臭鍋的宣傳單說 : 生日吃這個!!

 

手指著最便宜要價100元的泡菜鍋~~(這是linda平時教育的成果,同樣吃得飽,便宜的就好!)

 

老公心疼的說 : 沒關係!你可以挑貴一點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越近生日, Alan越浮躁,開始動搖問我 : 不然吃我家牛排好不好?      linda不予回應~~

 

慶生當天,Alan又問 : 不然吃貴族世家好不好?       

 

linda看在他上了國中以後變得自動自發,決定好好獎勵一番便答應他囉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灌輸Alan的觀念,他還是挑價格最便宜的招牌雞排!!那ㄟ架你乖~~~~

 


 

老公見狀,決定來個生日大放送.......給我們加點好料!!!!!!

 

Alan"貴族雞排加鮭魚",好大一格蒜泥喔!  是老公的最愛呢~~

 


 

老公的"貴族牛排加大蝦", 嗯~~~賣相有點差強人意啦!

 


 

Kevin的"貴族雞排加1/2鱈魚排",這個更差!!那切一半的魚排......

 


 

我的"貴族牛排加小蝦"......linda打趣跟老公說 : 所有肉類不是小隻的比較細嫩嗎?

 

為什麼人們都愛吃較大隻的,肉質較澀,價錢又較貴!!        好比我吃小蝦,而你吃大蝦??

 

 

 

又好比....linda最喜歡的牛排是5或6分熟,而每次都在老公的白眼威逼之下點了7分熟~~

 

因為他都點全熟.......害我超丟臉的~~~~

 

 

這天店裏客人好少,不懂為什麼?餐點明明還不錯呀!!


 

但也因為餐廳空蕩蕩的, 用餐格外舒暢,還聽的見旋律優美的輕音樂呢!!

 


 

雖然老公上過高級餐廳,吃過精緻餐點,卻是第一次品嚐這香濃的酥皮濃湯......

 


 

酸甜的冰品也是Kevin每次必點的餐後甜品......

 


 

因為上過烘焙課,做過鮮奶酪......這店裡的一定得試試!!!     

 

 ㄟ~~沒有linda做的好吃!因為我堅持用最好最天然的食材.......

 


 

這杯是特調的咖啡拿鐵....很好喝!!    可是為什麼不是冰的..也不是熱的?   而是常溫~~~~

 

 

而linda要給 Alan拍拍手的是,他上了國中一個月後.......瘦了3公斤!!!

 

20天後又瘦了2公斤,原以為 他是壓力過大,適應不良所致!!

 

可是看他每天吃好睡好,天天都開心去上學..........我猜可能是要抽高了也說不定!!  熱切期待中~~

 


 

隨著三個孩子的成長,linda也學到不少為人父母的功課,雖然艱深.有苦有甘!!

 

老公就像我的同學,一同學習..一同成長,感謝一路上有你~~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 : Alan13歲生日快樂--迦南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