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鍋本家

2012052216:37

2012/05/20(日)

linda很久沒寫食記了,並不是不再外食,而是沒什麼特別好寫的.......

 

 

皓淇媽說,現在學校裡老師們正夯一家""潮鍋本家""吃火鍋,她已經連續兩週同老師吃了兩回~~

 

我和妙珍聽了便邀皓淇媽Nancy一同前去品嚐......就在上週炎炎夏日的星期二中午~~

 

我們四人沿著吧台的高腳椅坐下,嘗著自個兒的火鍋,空蕩蕩的餐廳裡只見另外坐了三桌的客人........

 

但這寬闊的用餐環境和服務生親切的態度教linda感覺頗舒服的ㄋㄟ!!!!

 

回來後立刻上網查閱別人部落格的評語........有一篇簡直把潮鍋本家批評得一文不值呀!!!!

 

不過那是2009年的文了,想來應該有些改進才能讓linda忍不住說服老公盡快去品嚐一番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linda說要減肥真是天方夜譚,星期二才和皓淇媽她們去吃到晚餐吃不下,星期天又帶一家子去爭戰一回~~

 


 

這說來說去要好好行賞這鍋北海道牛奶鍋湯底了,第一回去linda喝了兩鍋ㄋㄟ ㄋㄟ......一直念念不忘~~

而且除了昆布湯底外,其餘的皆要加價50元,那天卻是特惠活動不需加價,被linda撿了便宜~~

 

可是今天....活動結束,喝ㄋㄟ ㄋㄟ要多50元了.........linda要老公兒子們也一同嚐嚐這個好滋味~~

 

鴛鴦鍋一份是昆布鍋...一份是牛奶鍋~~

 


 

今天的火鍋料和那天好似有些不同,但我也說不上哪兒不一樣,是linda那天和好姐妹聊天過了頭吧!!

竟記不得那天吃了什麼好料,只覺得好吃又又吃得好飽.........

 

今天倒仔細一看,連老公都說一人份的菜,這樣算不少勒~~

 

 

 

linda和老二Kevin獨愛這日式沾醬,芝麻醬沾涮肉片,和式醋醬沾青菜可解膩~~

 

 

 

老公和老么Alan就試試台式沾醬囉!!!  也不是他們特愛,只是我們家外食的習慣,點不一樣的東西,一同分享

 

 

 

兩份壽喜燒一同下了鍋.......這個月特會活動買一送一,我們點了四份只消花兩份錢喔~~

 

 

 

這個生雞蛋我和Kevin觀察許久,不知道它是要幹麻用的, 小小生問了服務生....原來是涮肉片用來著~~

   真是俗到爆了~~太久沒上高級餐館的緣故吧~~

啊~~忘了拍肉片,我們點了兩份牛.兩份豬,對吃不太挑的我們,那肉片份量不算少且滿鮮的~~

 

 

 

連飲料都上得快,也不算小杯喔!!!尤其linda的紅茶也很對我的味兒~~

 



等待是美好的,Alan最愛外食了, Kevin則是不准我拍他...一味的低頭抿嘴~~

 

 


 

原來是想到新社走走,但一家子全睡到自然醒,老公就用這餐彌補我們啦~~

 


 

以往都是linda和Alan同坐,以便照顧他用餐,今天我想和老公坐近一點....就讓餐餐都愛鬧的兩兄弟坐一起

倒也叫我和老公欣賞這麼感人的一幕,Kevin也會照顧弟弟耶~~怪我以前沒給他機會表現吧!!!

 

 

Alan你可要尊敬哥哥一點,別老是沒大沒小的鬧二哥..........

 

怎麼.................又少了一個老大,他很忙....忙著打工上班呢!!!!作息總跟我們錯開了~~

 

linda和老公常為此感到心疼不已,但這又是他的選擇......怎麼說呢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吃頓飯也能叫linda想些有的沒的,容易傷感的性格讓老公也些厭煩.......





今天這用餐的氣氛讓老公小孩感到舒適無比,只是......這Kevin穿了雙人字拖就出來~~

 

他不愛給我拍臉,我就拍他的腳........

 


 

也拍我的鞋.......怪怪,這看起來像是左右腳不分的樣子~~

我們實在吃得愉快,我和Alan把牛奶湯都嗑得精光, 差點兒就要加湯空燒來喝,被老公制止了~~

 


 

準備買單時,服務生過來說 : 可以幫你們上甜點了嗎?

 

什麼!!!!!還有甜點我竟忘了......這奶酪跟linda去上烘焙課帶回來的布丁一樣贏得掌聲,只是少了些蛋香~

 

吃飽喝足,環顧四周........

 





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,我家男生可是讚不絕口唷~~

 

這才讓linda了解, 原來~吃得舒服與否,重在氣氛........瞭了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讓linda算給各位聽......

 

基本單鍋      一鍋250元+10%=275元

linda一家點了4鍋          275  x   4 = 1100元     服務費100元不折扣,1000元 x 50% = 500元

100+500=600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ㄡ!!!還有牛奶鍋加價50 x 110% = 55元

600+55=655元

 

四個人只消花上1000元不到, 還找回300多....吃得燈光美氣氛佳,還想再去一回~~

只到5/31止喔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