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泥抗敏保濕皂(NO62)

2013122514:26

2013/12/25(三)

哈哈哈~~~我的皂禮PO文.包皂終將告一段落,沒想到這也會成為我的壓力來源~~

昨天媽媽來電問我...手工皂是好了沒???不是說大年初二要給她當回娘家的禮物嗎???

唉唷喂!!媽媽問得我好急喔!!這兩天趕工啦!






最後這款屬於敏感肌膚的紅礦泥皂雖然色澤暗紅,但每次洗臉洗澡都覺得自己像貴妃般享受它的溫和滋潤呢~~






老覺得自己的皮膚不夠敏感,洗什麼都一樣,分辨不出每一款皂哪裡不同,就是都很舒服~~

倒是市售香皂怎麼洗都怪怪的,總覺得用化學藥劑和工業香精洗完還需拼命沖水搓洗~~

接著又翻包包找護手霜猛擦,我看我是被自己的皂慣壞了~~






手工皂的每個過程都很有趣,到了最後階段就是包好皂.貼上標籤,然後就等著有緣人欽點它.帶回去.......

然後將它開啟.來個下水典禮,開始享受手工皂的水潤膚觸.............^_^







     ~~紅泥抗敏保濕皂~~

適用 : 中乾&敏感性肌膚  洗臉.沐浴

功效 : 滋潤肌膚  保濕修復
 

油脂 : 椰子油   棕櫚油   甜杏仁油   乳油木果脂    橄欖油(Pure金黃)

鹼液 : NaOH  純水

精油 : 茶玫瑰香精

添加物 :  澳洲超細珊瑚紅礦泥粉  白色珠光粉
   

硬度INS :155



甜杏仁油 : 溫和不刺激,保濕滋潤度佳,適合敏感性肌膚或嬰幼兒肌膚~~

乳油木果脂 : 具有修護作用,保濕滋潤度極高~~


澳洲超細珊瑚紅礦泥粉 : 具有溫和吸附髒污.潤澤和滋養的效用,各種肌膚皆適用,尤其適合乾性和敏感性,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製造日 : 2013/12/25

熟成啟用日 : 2014/02/25(60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