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98 Adagio慢用百匯 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

2014011311:54

2014/01/13(一)

時序進入歲末年終,linda雖是無業的家庭主婦,餐會卻不斷,不肥也難啦~~

星期一是我超忙的一天,7:40就必須出門,趕到學校做資源回收,忙完8:30,到隔壁麥當勞享受早安香雞堡~~

一群資源回收組的夥伴們佔據餐廳的角落,麻雀吱喳此起彼落,每每把客人趕到別的用餐區避風頭!!...

但這不是我原本的"一個人的早餐"   ..喔~~不知怎麼搞的,漸漸漸漸就變成這樣的周一早安會報了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:30我得再進校園值勤,原本以為這週學校考試,學生不會來借書,我可樂得輕鬆~~

ㄚˇ 哉~~~小朋友照樣來借書不說,圖書室還進了一批新書,我整個上午都不停地包書套,一刻也沒停過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幾天前,志工隊長送來一疊禮卷,每人發一張,就一張喔!!!!!      夥伴們揪一揪今天就去當貴婦吧!!

可是這是下午茶,夥伴訂了位兩點半才開始,這中午時間該何去何從呀????

前兩天Susan來電說新市政缺志工,邀我加入,linda一口就答應了~~

趁今天中午準備給它餓肚子的兩個半小時,搭公車從北屯西屯去....填寫志工資料兼面試,好姊妹妙珍全程陪伴喔~~

呵呵~~說我是他們志工團隊裡最幼齒的,害人家心裡笑得花枝亂竄的,真不好意思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程等公車.搭公車時,妙珍和我都像洩了氣的皮球,快餓扁了.........嗯~~應該只有我啦!!


快快殺到"98 Adagioo 慢食百匯"享受我們貴婦般的下午茶時光~~






餐廳門面不大,但環境還算簡潔明亮,我沒有空拍,因為實在太餓了~~

吃百匯,還是習慣從沙拉冷盤開始,但其他姊妹們很聰明,拿桌號好小夾子等牛排.蝦排去,要不就是取高檔菜色!!

不若linda的淡定悠閒,一切從頭開始~~





吃完一盤再一盤,什麼菜名全不記得,只覺得口味鹹淡合宜,菜色精緻好吃!!!

說好來當貴婦的,好姊妹席間嘻嘻哈哈毫不避諱,linda不時提醒小聲一點,又惹得大夥兒笑得更誇張了..................唉~~





linda喜歡甜玉米粒,紅燒牛腩也不錯,櫻花蝦米糕爽口不黏牙,泰式涼拌牛肉超正點,黃金雞翅包油飯更是一絕!!!

吃過的人勸linda別拿,因為一支下肚就飽了,偶偏不聽,因為偶超愛吃油飯的~~





linda真是一刻都不想停,雖然下午茶時間達2~3小時,可是看到夥伴們持續努力中,linda怎可懈怠?????

雖然取餐區域不大,但菜色隨機更換,每起來逛一圈,都會有新發現,新鮮又有趣~~






等了好久的牛排.....姊妹們快敲桌抗議了,看它盤飾還有點抽象藝術.....算了吧!!享受美食才是正事~~





起司蝦排香氣逼人,但我不愛起司,把胃裡的空間留著裝其他好料囉~~





可愛的西瓜汁是我的~~好喝!!




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清甜不膩!!




早排隊的拿焦糖拿鐵和榛果咖啡等了很久才來,各色咖啡杯配上美麗的拉花,舒服極了~~





這是linda今天的下午茶點,芒果慕斯和焦糖拿鐵.......絕配!!!

以為這就要休息了嗎??





並沒有,廚房又出新菜色啦!!!!!   linda怎容錯過ㄌㄟ?????





再來兩塊生魚片....新鮮啵~棒~~





今日來了9位好姊妹,4位家有幼小先行離席,我們剛吃飽,還想聊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姐~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??



哈~我不知道老闆是誰,但大手筆發餐券請學校教職員和志工試吃體驗,真是不錯的投資~~

至少linda想帶老公孩子們再來試試,過年後開學前吧!!   親愛的,等著享受美食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