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專屬斜背包

2013042722:19



 

聽說過....買保險送包包嗎??   我就是!!!而且是特別訂做,個人專屬的拼布包唷!!!

 

話說買保險源自於18年前.......老公和linda計畫結婚那一刻起,便找學弟規劃保單~~

 

因為組成一個家庭後責任變大,需要有保障,當初買了兩人各一張保單!!

 


 

接著三個孩子相繼出生,就在老大5歲那年找另一位保險從業員( linda同事的哥哥)規劃孩子們的保單~~

 

直到孩子們都唸小學,老二同學的爸爸剛好是鄰居....請他幫忙規劃理財又買了一份~~

 

這次好像不是我們主動出擊,實在是因為每回見面聊天總是熱絡介紹他們正力推的產品,所以就....

 


.

 

雖然每次都跟不同人買保險,但卻有共同的現象,那就是前一兩年還不時來電噓寒問暖~~

 

不然就是年關到了,送本月曆或筆記本, 第三年開始就很少主動出現了,讓我和老公感嘆~人情淡薄呀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兩年前有一回逛完賣場,linda正好嘴饞跑去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,

 

當時兩位駐廠擺攤的人壽小姐跟老公搭訕介紹理財產品,linda捧著冰淇淋出來一看.....

 

其中一位竟是之前與linda一同參加兒子學校舉辦的父母成長班的同學......呀 ~~她還記得我!!!

 

linda最大的優點就是,可以和半生不熟的人搞親熱,讓旁邊的人誤以為我們熟透了....老公就是這麼以為!!

 

便約定時間請她們來家裡做進一步解說,我問老公為何這麼信任陌生拜訪,他說:妳們不是很熟的朋友嗎?!

 

當然不是ㄚ!!只是很久以前一起上過成長課,課上完了,人也散了呀!!!!

 

ㄛ~ㄛ~我以為........真是誤會大了!!

 


 

以前那三個營業員也都是linda牽的線,但都是男生,不但和我聊不來,又難有親切感~~

 

每回申請理賠,老公都請我聯絡約時間,然後他來談,linda像極了祕書.....

 

而且男人事情完了~就是完了~~不像現在這兩位小姐,年齡跟我相當,一見面就媽媽經聊都聊不完.....

 

偶而還互送小禮品,就像朋友一樣......

 


 

年前,他們公司又推出新產品,來家裡和老公談了幾次當然又成交啦!!

 

他們說:我們是她們的VIP,他們處經理可以送送我一個拼布包.....但是額度關係,只能送小咖的!!!

 

 

 

說是要特別位我訂做專屬的包包,問我要什麼花色?????

 

我說 : 我要斜背包,不要蘇姑娘,不要太秀氣,我要簡約風格,不要太花俏.........這樣妳們知道我要什麼嗎??

 

ㄜ.......應該知道吧!!!

 

然後linda就一直等...一直等,從101年底等到今年4月,終於做好了~~

 

她們說終於趕在我生日前夕,還祝我生日快樂~~

 

這真的是我專屬的包包,因為上面繡了Linda  Huang的字樣..........款式我也很喜歡!!

 

 

把Alan送我的小柿子吊飾別上了,好配呢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