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

2012121816:23

2012/12/19

娘家

 

最近很忙,忙什麼?   卻也說不上來!!

 

爸爸自從六月底開始腹痛不適至今已近半年,說是胰臟發炎,但因年歲過大,不適合開刀,一直不見起色~~

 

在醫院呆了近兩個月才出院,但過沒幾天腹痛依舊,撐了好些天才又住院,第二次住了近一個月!!

 

這個月初又因為血壓過低第三次住院......當晚就進了加護~~

 

linda除了每天去醫院探視.幫爸爸按摩.加油打氣,實想不出還能做些什麼!!

 

然而白天家裡就剩下外傭娜娜和媽媽作伴, 帶媽媽去復健!!!

 

五天後,爸爸血壓回穩,轉到普通病房,看護又可以去照顧他,linda才改成兩三天去醫院探望老爸 !!!

 

與其說生活忙碌,不如說是心情靜不下來,腦子裡一直轉著多種可能性,還有我該為家裡多做些什麼?

 

或者,我不該做什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定時運動

 

自10/22  linda和鄰居大姐到公園跳排舞至今也快兩個月了!!

 

按理說~我該在晚餐後做好家事, 然後陪Alan 做功課或讀書的,畢竟他的成長還需要有人指導陪伴~~

 

但老公卻鼓勵我對自己好一點,多運動!! 他還說兒子交給他就搞定了~~

 

可是他們爺倆八字不合....常犯沖呀??!!   Alan 雖然不喜歡我干涉他做功課,但更不願他老爸插手呢~~

 

就這樣.....linda晚上8點一到, 就成了自由的家庭主婦蹓到公園運動啦!!!!

 

我想沒有人知道我心中還有一件事放不下........爸爸!!!

 

因為我和往常一樣開心的說說笑笑,我要讓自己保持開朗的心情面對身邊每一件事的到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挑戰自己

(真的是嚇得用爬的)

 

從沒想過我能如此激勵鞭策自己,跨越心理障礙....厭惡爬山和嚴重的懼高症~~

 

主動要求老公帶我一同挑戰小百岳,當完成第一座之後,還因為想盡快挑戰第二座而感到興奮不已~~

 

天未亮5點半,linda和老公背起背包參加公司登山社的活動,縱使孩子們三餐都得自理...

 

縱使父母仍舊年邁體衰,縱使回到家已是晚上9點半,從客廳.餐廳到廚房洗槽堆積如山...

 

linda仍然因為展開不一樣的中年生活,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心靈成長

 

10月份linda一連串上了8堂心靈成長課程,原本矛盾鬱卒的生活,終在課堂上或哭或笑得以盡情抒發~~

 

也看了米奇.艾爾邦的""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"",對人生多了一點理解......

 

不敢說自己懂多少, 但卻看開更多事!!不再那麼執著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沒有打皂, 沒有做甜點, 沒有貪看連續劇, 生活一切如常~~

 

少po文.少回應.不是沒有空,而是心不靜!!!  

 

給我一點時間調整,我將過得更有朝氣更有活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