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二舅媽!

2012121716:55

20年前,linda認識了一個男生.開始交往,感覺像生活般一樣自然~~

 

他帶我去見了他的大姊和姊夫,還有三個小毛頭.....喊他:二舅!!   喊我 : ㄚˇ姨!!!

 

第一次有陌生小孩這麼叫我,有些不自在!!

 

雖然親戚也有更大的孩子叫我姑姑.阿姨....但那都是我看著他們長的的,聽起來極為自然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三年後,我們結婚了!! 據說結婚那天,是由小外甥阿彬端著橘子來請我下車的.....這個畫面我完全忘了耶~~

 

從此,我升格當媽了.....二舅媽!!!有了現成的5個外甥和3個外甥女~~

 

也當了嬸嬸!!!兩個姪子和1個姪女~~  linda瞬間變得很有份量的感覺呢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天又要多一個女孩叫我二舅媽!!因為外甥阿憲要訂婚了.....可喜可賀唷~~

 

 

因為我是二舅媽,所以訂親這檔事沒我的份,只有身為大舅和二舅的(偶的老公)才有資格到女方家......

 

精彩畫面全都只在照片中看得見啦~~

 

        

這天是女方作東宴客,男方親戚只有兩桌,倒也很有得玩,因為和女方親友不認識.... 

 


 

老公家的兄弟姐妹排排站,記得沒錯的話,這花招是linda之前教老公這麼玩的.......粉有趣!!

 

右起......老公的大哥(我該叫大伯), 右二.....老公的大姐(我該叫大姑)今天男主角的媽!!

 

中間.....老公的小妹(我的小姑),左二.....老公的堂妹(也是小姑)!!

 

雖然被稱呼二嫂,但總覺得我還是最小,因為我們最晚婚...孩子也最小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linda和他們家的女人.......

 


 

左上...linda和我最為親密的婆婆,婚後來台中幫忙帶孩子,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工作了4年~~

 

右上... linda和最尊敬的大嫂,大嫂和我的個性迥然不同,一個火速一個溫吞,連說話都是一個直接一個婉轉~~

 

左下...linda和小姑,她可是我家老大Will的褓母兼乾媽呢!!他們全家人對Will的疼愛,叫老二相當吃味呢!!

 

右下...linda和另一個堂妹,嘴巴超甜的她總能逗大家開心,也只有在她身邊,linda才感到嬌小可人....

 


 

而他---就是讓我變成二舅媽的那個男人.......

 

最近linda都跟隨他的腳步攻小百岳去,練就了一雙健壯的小腿肌~~

 

如果ㄚ憲外甥努力一點的話,明年我就晉升二舅婆了ㄋㄟ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