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樂-鈣骨鍋

2009030300:18

我喜歡吃外面~~所以孩子們都和我一樣~~

開學前一天把老大叫到跟前:明天就開學了~~今天中午到外面吃一頓不一樣的!!

兒子露出欣喜的表情:好啊!!

我盤算著......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:你們自己要支付一半費用喔~~一人一百多塊.......

可以啊!!要吃什麼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有一部歐都麥代步~~所以載了老二和老三~~

老大很識相的踩著單車緊追在後~~

弟弟們還不時回頭給哥哥加油~~

看著哥哥汗如雨下,心裡感到不捨................

也好.....他夠大了~~該了解媽媽不是萬能......可以為他擔一切責任~~

他也算半個大人~~換他幫我分擔一些了吧~~

 

這家火鍋店我已經來過三次了.........

第一次和Jane、蘇蘇來的~~當時剛開幕不久.....

服務生還用拍立得幫我們三人拍了一張........友誼永存呢............

第二次和Jane、心心媽和小勇士還有我家Alan來此相聚~~

第三次和Jane純粹吃飯聊天............

 

 

店內裝潢採暗色調,給人舒適沉穩的感覺~~

上次點了一鍋雞肉火鍋($158),看那雞腿還沒退冰呢~~

下鍋煮熟吃起來有點噁、有點腥.......因為帶血的關係吧!!

白飯撒上黑芝麻覺得更香~~尤其拌上沙茶醬..................我可以吃好幾碗呢~~

湯頭是用豬大骨和十七種中藥材熬製而成的.......香醇濃郁、口感清爽喔.........

吃了一回就愛上了呢.......


 

如果身上只50元.......有人會去買樂透.....求得好運中個頭采.......那萬一沒中呢?

我會買一個便當吃飽一點~~因為吃飽了才有力氣走下一步嘛~~我很愛吃呀!!!

Will來到店門口:我現在好熱又好餓...........


 

已經很久沒和Will在午餐約會了......他總覺得跟我在一起有點彆扭~~

是他太早熟......還是我太年輕ㄋㄟ?

本來想和Alan共享一鍋.......但Alan不依~堅持獨享~~害我又破戒.....吃超飽了~~

 

 

豬大骨一份$40元(記得剛開幕時才$25元)~~要先放到鍋裡煮15分鐘吸了湯汁~~



看他們兄弟倆認真又搓又吸的.......好像什麼都吸不到~~

而且沒給我漏氣.......吃了好幾碗白飯~~我的好兒子~~讚!!

 

Will說:這是這個寒假以來吃的最爽的一餐.........兩個弟弟點頭如搗蒜...嗯嗯嗯......

哇哩勒~~難不成整個寒假我都在虐待你們喔!!

不是啦!!我的意思是................

 

其實老媽知道啦~~能夠輕鬆自在吹冷氣的吃上一鍋.....讓你們感道很滿足~~是吧!!

我也是啊~~

 

吃飽喝足.......兒子啊~~記得騎腳踏車跟好喔~~~~

Will很認命的....抬起單車....轉個向.....跟在我後面.....開始他的飯後運動.........

 

回家以後....我真的向孩子們索費.....一人一百喔!!

他們也很大方掏出自己的零用錢....並記帳~~

哈哈~~~~皆大歡喜~~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6號

訂位專線:04-22028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