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3--難得吃披薩

2013082316:41

2013/07/13(六)

 

話說今年暑假的第一個颱風...蘇力,由於linda對時事不太在意,所以蘇力的威力有多大,我實在不知曉~~

 

只知道好好的一個星期六讓全家人都耗在家裡無所事事,呆坐在客廳裡陪老爺看電影....

坐了一天,沙發都快被我坐塌了......喔!不~是屁股坐大了~~

 

一整天餓了就吃,可了就喝,累了就打盹,眼睛瞇成一條線也捨不得睡......

 

因為這難得假日老爺沒提要爬山,全家人就給他糜爛到底~~

 

 

也因為吃吃喝喝沒勞動,所以天黑了也不覺得餓,意思是.............

老公~大家肚子都不餓,今晚就不煮飯了喔!!!任憑孩子們點餐,由lindaㄋㄞ老公去買囉!!

 

 


 

 

誰知孩子們個個提議linda最不喜歡吃的披薩!!

誰叫我是家裡的弱勢.....每次決議我都輸~~

 

 

 

不過還好我有四位帥哥陪我吃晚餐,就算再怎麼不喜歡的披薩也變得美味了~~

 

是說....我那酷哥Will, 老媽沒錢給你買衣服穿嗎?怎光著身子啦!我要拍照紀錄ㄋㄟ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