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線課(波浪圍巾)

2010032422:59

這是過年前就完成的作品,一直沒時間po上來~~

 

 

特別情商Alan讓我拍照,細細的棒針串著打一半得圍斤,右邊是原來的毛線(已整過線了)~~

 


 

再靠近一點,只需打10針下針,轉向一樣打10針下針~~

 

 

這緊靠在一起形成自然的波浪~~

 

 

只要一副NO.7的棒針就可做得到~~

 

 

要是動作熟練,一個小時就能完成,甚至更快~~當然我是很笨拙的那個~~

 

 

完成了!!!!!!!!!

 

毛線課老師挑選的毛線都很昂貴,過年我可捨不得拿來用~~

 

因為在娘家和婆家我都很有得忙,只有在約會聚餐的場合才配戴~~

 

所以我另外買了一捲85元的毛線,照豆豆圍巾的打法打了一條圍巾,陪我度過寒冷又油膩的過年~~

 

自己都覺得好窩心!!!!!雖然不是很美~~~~

 

過年前一週我就自動停課,因為忙翻了,只好放棄~~

 

不過有了半調子工夫,下一次冬天來臨前,說不定會打出漂亮的圍巾....帽子....或披肩.....

        (微笑作夢中)

 

 

延伸閱讀:毛線課(帽子&豆豆圍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