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06--隨便煮

2011040713:47

剛結婚那幾年,只要有連假,老公每次都回鄉下.......但那是我的惡夢~~

 

因為我實在過不慣鄉村生活~~

 

今年清明節連放四天假,前兩天我們留在台中過~~

 

週日晚上linda就乖乖跟著回鄉下了~~

 

當然在鄉下的心情起伏之大....是無法用筆墨形容,所以都會找姐妹淘出來一吐為快~~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不知道linda是壓力太大,還是吃太快........回到台中那天深夜開始胃痛~~~~

 

第二天還是痛,老公上班前再三叮嚀我去看醫生......我沒去,看自己會不會突然不痛了~~~~

 

所以早上睡,下午也睡,怎麼還是鎮痛得厲害?!

 

不管怎樣老公孩子會回來吃晚餐,linda撐著身子還是得煮呀~~

 

這回鄉下帶上來的菜太多了,壓力好大~~

 

 

公公買的吳郭魚.........魚鱗刮得乾乾淨淨,連魚鰭都剪得很整齊,超貼心呢~~

 

 

~~紅燒魚~~這是linda最拿手的魚類料理~~

 

 

老公的三姑丈一家人在鄉下水窟仔摸的蛤蜊,超小顆~~

 


 

~~蠔油蛤蜊~~這是台中牛排館的快炒料理,家裡沒有辣椒,用超商的辣椒粉代替~~

 

陽台的九層塔被我剪掉老葉,重新長嫩葉,所以沒加~~

 

但淋了米酒一樣美味,linda試吃一隻......唉呦~~~胃瞬間抽痛~~~~~~

 

 

婆婆給的紅蘿蔔,老公開車到半路,公公來電話說....我怎麼只拿一包?

 

我想說...不要太貪心的呀~~想起我剛結婚那幾年........

 

每次在鄉下做菜,都找不到配料...更別說配色了~~

 

這紅蘿蔔是鄰居送的吧!!!

 


 

~~蘿蔔烘蛋~~加點蔥花乾烘是最簡單的蛋料理了~~

 

 

過盛的高麗菜,這是之前的,這回又帶了6顆回來........我又要包水餃了~~

 


 

~~清炒高麗菜~~一陣陣胃痛,加上不斷的胃酸.......已經不敢想像什麼美味了~~

 


 

~~排骨蛤蜊湯~~不知哪來的?鄉下常有些婚喪喜慶的宴席,沒人吃就直接打包回家~~

 

今天就湊合湊合吧!!!!加點水加點鹽.......超清淡~~

 

 


 

雖然不舒服,但也得煮,隨便煮.......我是邊吃邊痛,吃完繼續倒胃酸~~

 

但老公和孩子們倒是吃得津津有味~~

 

飯後老公押著linda去看醫生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