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4--Alan的妥協

2013072023:31

雖然暑假過了20多天,linda的po文可用龜速形容,但我可天天都在想著,每天都要給它擠出東西來po.....

 

就像記者找不到新聞,也要弄個冷門的獨家來報導一樣,才不至於向老闆領薪水卻沒做事!!!

 

2013/07/04(四)

 

暑假第四天,仍舊只有Alan和我去爬山,已經17歲的宅男Kevin我實在不想勉強他...

 

讓他呆在家,看他能變出什麼把戲,但linda大概猜得出.....他又空過這一天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Alan,感覺心情比前一天更好,不但有說有笑,還走在前頭呼喚我 : 媽媽~~快點!!!

 

linda雖常和老公爬小百岳,但這個暑假卻沒有安排,因為氣溫太高,低海拔的山岳熱起來是很嚇人的!!!

 

倒放我自己搞定家中三個惡魔兒子,他幾乎不過問我們今天幹啥去,隨我怎麼搞都無所謂了~~

 

但天生愚鈍又不會玩的linda,真的想不出奇特的花樣,所以看在老公眼裡,linda還在玩小學生的遊戲呢~

 

 


 

說起小學生,Alan十足的童心未泯,他超愛玩盪鞦韆,想起了兩年前...linda也帶 Alan來爬大坑.....

 

 


 

 

那時候的他,比現在還圓,所以我們有了""大坑減重計畫"",但最後還是失敗了~~~

 

 


 

 

那時候他也是為了盪鞦韆才勉強爬到觀音亭休息,linda看他圓滾滾的身子坐在鞦韆上....

 

真怕鍊子脫勾了,或橡皮墊子斷了.......哎~~有誰知道我用心良苦哪!!!!

 

 


 

第一週終於爬了三天大坑,linda也鬆了一口氣,接下來可以做其他規劃安排,終於可以有不一樣的行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