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旅遊--0707來到玆心園

2011072622:32

100/07/07(四)

 

離開合歡山,車子隨即開往清境農場~~

 

途中經過青青草原出口處的販賣部,買了些特產......當然最主要是讓老闆娘請喝筍片湯~~

那酸溜溜熱.騰騰的味道一下肚,剛好可以壓過暈車的不適,超舒服的~~~~

 

 

 

趁天色還早,快到今晚休憩的~茲心園~卸下一身疲憊~~

 

 

座落在海拔1600公尺深山中的茲心園,今晚我們就要住在這裡~~

 


 

加拿大原木建造而成的小木屋,有著北美式的建築風格.....寬敞舒適~~

 


 

隔著紗窗往外望,也是一處美景~~

 

兩個孩子一進房間就急著看卡通,說什麼也不肯和我們一起逛園區~~

 

園區以階梯式設計,串連A~H各區房間~~


 

找了好久,才找到這美得有如置身人間仙境的小木屋~~

 


 

出來玩這幾天,幾乎都在等待晚餐時刻到來~~

 

但我不得不說......等待~~其實是一件美好的事,然而孩子們還不懂它有多好......我想~~

 

 


 

依序上了四客套餐,我沒讓任何人開動,還要再等一下下~~

 


 

看得出他們倆已飢腸轆轆...........

 


 

老公的牛肉套餐,linda的原味豬肉火鍋,Alan的起司牛奶豬肉鍋,Kevin的花雕雞套餐~~

 

其中我最愛Alan的起司牛奶鍋........湯頭超棒!!!下次我要自己做.....請全家人品嚐~~

 

 


 

餐廳裡播放醉人的音樂,伴著餐具ㄎㄧㄥ.ㄎㄧㄤ的清脆聲響......超有情調~~

 


 

只是面對身邊這兩個等得不耐凡的傢伙..........有點破壞氣氛!!

 


 

欣賞窗外的夜景,好好享受這頓浪漫的晚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