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代同歡-Mr. Onion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

2015080522:55
1040805  Mr.Onion天母洋蔥


這天是linda的小姑姑百忙之中撥空前來與我和我家小少爺的午餐約會唷~~
姑姑今年特忙的,忙得連linda也直說自己忙…..只是不知道忙些什麼?仔細想想,好像是忙著放空.滑手機,連爬文也大大減少,真想拿支榔頭敲敲腦袋…..醒醒啊!!別再做白日夢啦~~

 

所以說呢!每個人都要有幾個好朋友,時常提醒和督促自己別虛度光陰……..
 


選在暑假約會,就是想帶Alan一起出來享受美食,感受氣氛;小姑姑很疼我,自然也疼我們家少爺們,尤其是跟她一樣心思細密又貼心的Alan~
以前linda不懂兒子為何總是樂善好施,對人親切有禮,小小年紀喜歡幫忙處理社區鄰里的大小事,一點也不覺得累,直到回家關起門來卻累癱了……….
原來他和他的姑婆是同一個星座,他們都擁有一顆溫暖的心~~

 

 

姑姑和linda都屬不會開車一族,出門只能騎機車,遠的話就得搭車了~~
我們約在台中後火車站的新時代廣場10樓的Mr.onion天母洋蔥牛排餐廳……..

今天姑姑讓Alan過過癮點了個全餐,第一道和風水果沙拉”,
新鮮水果沾點百香果沙拉醬…..好香甜喔!!

 第二道泰式嫩牛肉”,一人一片剛剛好!

第三道香蒜麵包”,店家是不是給錯了呀?
Menu上一份明明是兩片,我們三個人耶!!才送來三片??是說這樣份量也夠了!!

 尤其沾些法式野菇濃湯更好吃~~

 餐廳裡超強的冷氣,讓人暑氣全消,
Linda點了一道濃濃番茄味的海鮮燉魚湯來暖暖胃,這令我又想買番茄回家做菜了!!




姑姑和Alan主菜都點了紅酒野菇起司豬排”,說真的,怎麼跟memu裡的照片不太一樣呢??



到牛排餐廳裡不點牛排,還真是有趣,linda已經牙疼了好幾天了,這還是吃了消炎止痛和抗生素才前來赴約的!而且大餐之後就要去拔牙了呢!!!
所以點了道香酥脆皮雞排解飢就好~~




餐後甜點Alan”Oreo大福



姑姑的義式布丁



Linda銅鑼燒冰淇淋!!真正叫什麼名字忘了!只記得它好看又好吃!!



最後一道飲料..Alan最鍾情的"冰抹茶拿鐵”,終於讓他品嘗到了~~
Linda飯後一定要來一杯冰拿鐵”~~
只有姑姑最懂得養生喝熱可可,這點我應該多學學……看看姑姑多年輕呀!



這個暑假Alan跟著我和朋友午餐約會,到處吃香喝辣,他好開心~~
也算彌補他國中三年來,眼巴巴望著我到處打卡,卻連個湯都喝不到的遺憾!!

當然也很感謝姑姑的疼愛,因為姑姑只年長我幾歲,又像是大姊姊,這和linda與其他長輩之間的相處模式是完全不一樣的!有那麼點奇妙呢!

和姑姑每回見了面都有聊不完的媳婦經和媽媽經,不小心就把Alan晾在一旁,還好這套餐一道一道慢慢出,Alan一直有事做,不會太無聊了!
只是linda和姑姑就比較忙,忙著吃.也忙著說話……….哈哈哈哈~~~~


Mr.Onion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(台中新時代店)
04-22259599

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10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