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婆之我家牛排初體驗

2009070722:56

一般能說動老人家跟年輕人一起享樂的......通常都嘛是女兒~~

很佩服老公ㄝ,剛毅木訥、言行拘謹的他.........在父母面前卻成了最會撒嬌、耍賴的兒子~~

任憑公婆叨叨絮絮,一上車就直接開到我們常去的───我家牛排

又孩子們滿心期待吃外面的模樣,讓阿公阿嬤不忍心掃了他們的興緻~~

 

 

 

公婆務農,老公貼心的點了兩客蘑菇醬雞腿排~~

婆婆笑得靦腆阮也要牛排.......

我和老公驚訝的看著她下一張(熱鍵:c)牛排!!!!!真的嗎

~~

那一客牛排........

~下一張(熱鍵:c)~妳要吃胡椒嗎?......會辣的那一種啦!!!!

!!!!!!我也要辣!!!!!!!

.........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.............喔~~我的媽呀~~妳剛才那麼矜持.........現在怎麼都不一樣了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一到牛排館,老公就幫忙夾生菜沙拉給公婆.....

本來老公要我好好表現的,我說:   NO!!!!下一張(熱鍵:c)

linda臉皮很薄,萬一.......我夾的菜他們不愛吃,或當面拒絕.......會很尷尬~~

夾少了好像很小氣........夾多了吃不完,又要推給別人吃~~

推來推去的結果,一定是認命的婆婆拿去吃完,那我又要對不起她老人家了~~

所以還是不要太愛現的好~~

下一張(熱鍵:c)~~

 


我們家最會對阿公阿嬤撒嬌的就屬他們兩位啦~~


正值青春期的  Will  和  Kevin  在大人面前話是越來越少,卻吃得越來越多~~


linda不知道這一餐公婆吃得滿不滿意下一張(熱鍵:c)~~

但我和老公可是滿滿的心意要讓倆老吃得開心呀~~

 

延伸閱讀:我家牛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