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0313新市政志工禮儀成長課

2015031317:34


1040313(五)

linda去年年初即參加新市政志工培訓課程6小時,然後就在家裡蹲.....喔!不是,是一直等等等..

等通知去執勤,無奈現有志工沒人辭退,所以linda等了將近一年快發霉了,才接到通知補位~~

這一年來的心情變化從期待...遺忘...好友關心問起....無所謂...隨便啦...有也好無也罷......

......到志工隊長通知遞補勤缺時,心裡想......反正目前週四沒固定的事要做,那就去吧!!!



就在linda值完五週後,好友說聯合服務中心要擴編多名志工,讓我問問綿是否有意加入?

唉~~想當初我等了多久才補位成功呀!!!現在新官上任,補位機會竟如此順利.....

但就那麼奇~~linda電話群組雙管齊下的邀請,她倆卻還一會兒要,又一會兒沒空的!!

經過我的觀察,她倆不過就是想做伴進團隊,免得孤單......

唉唉唉~~~~那當初linda到底哪來的勇氣自己闖進這個堅實的志工團隊呀??

因為志工多數是公職人員退休的大哥大姊,

氣質就跟我們成天圍在小朋友身邊的愛心媽媽不一樣........真的很不一樣啊~~~~



她倆真的要見了面,點了頭,再一起說好,然後...就跟著linda一起上一年一度的禮儀課程~~

阿.....這課程跟我去年上的一樣,還同一位講師呢!!!

就當溫故知新吧~~





上了一早上的課,還誤點,肚子餓得要發昏了.......

linda就等這個時刻,領了便當,拍了照,認真扒飯,再打個卡.......

今天,我跟綿在新市政.......

就在此時,國小志工隊長奪命連環Call,要linda接下圖教組組長一職,

因為那組長上班賺錢去了!    嗯~~~~~我想想.......

其實我已考慮近十天了,就算幫隊長一個忙吧!!剩下三個月的任期,就要放暑假了~~

所以又接下圖教組長一職,唉~~怎麼就是一直忙不完的感覺呢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