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旅遊-滿月圓&鶯歌陶瓷展覽館

2013102412:36


2013/10/24(四)

離開三峽老街,車子開往滿月圓,這地方linda和老公交往時來過一回,那是和他們大學同學的郊遊烤肉活動~~

當時的我對北部景點一無所知,是說現在也不是蓋清楚啦!!只知道,一群年輕人騎著機車繞山路而上~~

山路蜿蜒又狹小,是拓寬了嗎??現在遊覽車怎麼上得來了??

老公叮嚀我...一定要拍下滿月圓的地標!!  是這個嗎?

記得小小一塊石碑沒錯,20年過去了,有著歷盡滄桑的感覺,連擺的位置都怪怪的!!

園區入口正在整修,看來只有linda在此取景拍照留念........







天色陰暗,細雨綿綿,潺潺流水更顯寒冷~~






linda背負老公囑託,一定要找到當年我們曾經留下倩影的#$%^&^&*@.........(他說的很清楚,我一個都想不起來)

然後拍照帶回家給他看!!!





他說有個小木屋!!是這個嗎?????我一路尋找木屋的蹤影....拍下了~~

說也奇怪,夥伴們看我往哪站,她們也準備好拍張照留念,我可是有使命的ㄋㄟ!!






這群好命的志工夥伴,三兩成群,手裡撐著傘,低著頭漫步碎石步道上,好不愜意~~






幾個愛拍照的夥伴同行,不免走走停停,像極了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,到處找景拍照,也換人拍照~~






終於有人耐不住天雨路滑,準備打退堂鼓下山囉!!我們便在此做個分界~~

延著階梯一路上行,真的要很小心,我秉著和老公爬小百岳的精神,不畏艱難勇往直前.......







聽到不遠處有著磅礡流水聲~~~~是瀑布!!!




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見到了今天的主要目的地,拱橋上正是我們同行的夥伴~~






瀑布雖不大,但在此親臨感受森林的芬多精和瀑布的負離子......一整個通體舒暢~~







我們的夥伴們都是媽媽,拍起照來還頗有少女靦腆之姿.......linda在一旁靜觀,不由得會心一笑~~






瀑布呀!!再多看一眼你的壯闊氣勢!! 而你氣宇軒昂的雄姿會是我家老爺一再想念的嗎?





不管啦!!讓我把你一併帶回去給老爺交差了~~






我們該回去囉!!回望山林間的你的美,竟有著定格的奢望........






再看你一眼~~~~~~~~~~~~~~~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裹著溼冷外衣和濺濕的鞋襪上了冷氣車,先來杯熱茶暖暖身子,閉目養神~~

下一個景點是linda從沒來過的鶯歌,導遊今早一上車就介紹要去鶯歌逛陶瓷"博物館"......





下了車,先來張團體照,因為一整天都下著小雨,好不容易放晴了,卻也近黃昏了~~







""博物館""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放眼望去全是促銷商品,少了一種文藝氣息~~





繞了兩圈,不知自己為何置身於此??我並沒有要買任何餐具或鍋碗瓢盆呀!

我看~我是累了!!隨意拍個貓頭鷹回去做紀念囉~~







逛出門外才驚覺...這裡不是博物館,而是展覽館,聽說鶯歌到處都在賣陶瓷,而這裡只是其中之ㄧ!!

不過我家老爺對這玩意兒沒興趣,今天我能隨志工同來見識見識,真的要感恩了~~

在等待夥伴血拼的同時,幾位到此純欣賞的姐妹們來玩拍拍樂吧!!為今天做個完美的Ending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