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政志工104東大新春聯誼

2015030721:59

1040307(六)

等了一年,終於等到了市政府志工一職,原本都打消念頭了呢!!

就在農曆年前,志工隊長來了電話說有人退出要我去補位,值勤時段又能配合,我就去啦!!




碰巧遇上了過年,服務中心的呂主任特地買來手工皂禮盒贈送志工~~

我們也拿到了市長發送的一元復始小紅包,每位志工都喜氣洋洋的帶著小禮物回家過年......




這香皂禮盒對linda而言,給了我不同的包裝小點子呢!!真要多方學才是~~



然而年後還有個新春聯誼的活動,說是志工平時當班,都只認得同時段夥伴,其他時段都不認識~

想藉由這次團隊活動來聯絡情感,將來若有需要還可互相代班,一舉兩得~~




隊長說linda是新人,一定得參加,要讓前輩們認識一下........

說前輩真不為過,因為人家在裡面是年次最多,年紀最小的啦~~~~




linda一早騎歐兜賣行經文心路到台灣大道停放,再和伙伴們一同搭BRT前往東海大學集合~~




活動就是那麼簡單,一行人在東大校園裡走走停停,聊天拍照,欣賞風景......好不快活自在呀!!!




校園裡零零散散的櫻花樹已經夠美了,那美得正夯的黃金風鈴木.....才最吸睛!!!

美女姐姐們各個卡位搶拍照,linda今天裝害羞,不敢拿出相機來~~

只等著同行的替代役小帥哥幫大夥兒拍團體照時,才靠過去......畢竟我是新人嘛~~~~




中午在學校自助餐廳簡單吃到飽,下午到草皮上玩賓果遊戲拿刮刮樂........

開春手氣實在背,一條線都沒連上,刮刮樂也沒摸到邊呢!!!

不過,今天老爺少爺都在家,能放我自由實在很感恩了,早餐還是Alan炒飯給我們吃的~~

中午他自己做三樣菜裝便當盒裡,帶到烘焙教室去吃,真是個好孩子......

那留下哥哥爸爸在家吃什麼????就沒人知道了喔!!!!       反正餓一餐應該不會很難受的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