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台中國家歌劇院

2014120118:50



說來真的慚愧,linda不太在乎國家大事,也不太關心時事新聞,只想充實過好過每一天~~

至於台中國家歌劇院何時落成啟用,完全是看電視新聞播報時,才大致了解....但沒有很感動!!

雖然它就坐落台中,哪一區???ㄚˇ災............





1031201(一)

之前在國小運動會,遇見了在市府當班的志工伙伴(也是引薦linda進市府面試的國小愛媽)~~

提起了歌劇院開放民眾參觀,並接受導覽的行程活動還有空缺,問我要不要遞補~~

其實,要參觀什麼linda也一頭霧水??後來想,怎可在都市裡當個鄉巴佬,就答應去見識一下囉




雖然經市府招募志工已錄取,但因沒有缺額,只能屈居機動儲備人員,等待空缺實再遞補!!

這一等,都快一年了~~~~




但也無妨,進不了市府當志工,跟著參觀國家歌劇院長見識也不錯........




這天,linda就充當大夥兒的攝影師,說也奇怪,一掛志工40人,我只認識隊長,卻也怡然自得...

一路微笑著參觀聽導覽.按快門,真不知哪來的自信與自在???




我們提早一個小時抵達歌劇院外的廣場,不過就是拿著手機.相機.平板到處拍呀拍的~~~~




忽然聽見有叫我名字......(好像是一句歌詞),是國小的志工伙伴,和他的朋友一起來的.......

這麼巧的事一定要拍照存證囉~~







進入國家歌劇院,真有點......,應該還沒真正完工吧!!!我想~~

於是就拍拍照做個紀念




偌大的門廳,導覽解說的聲音隱約聽得不是很清楚,裝潢施工氣味猶在~~

隨著參觀群眾的腳步,塵土輕輕揚起.................





linda看著歌劇院模型心想.................怎麼跟雪梨歌劇院長得不一樣??????

轉身望見了廁所又想.......都來到這了,總得進去參觀參觀,順便試用一下囉!!!!!

怎麼才幾分鐘出來,夥伴們全不見了!!!!!望出窗外....似乎幾個熟悉身影正推門走出去~~





什麼????門外等了一小時,導覽聽了20分,就被引導出了門.......

也罷~~我也沒認真聽!!!




linda再次當起了臨時攝影師,拿著手機相機拍呀拍,也幫夥伴們拍,雖然走掉一大半了......




若linda進了市府當志工,還是裏頭最年輕的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