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聽爵士樂

2013102613:51



2013/10/26(六)

台中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在10/19豋場,對這樣的活動linda總是慢半拍到....快結束了才知道~~

而且訊息還是由兒子學校老師傳回來的,原因是...音樂老師希望學生們能親身聆賞這樣的音樂饗宴~~

拿了證明,寫篇心得.....就可以加卡(國中生很在意這東東....)

一連9天的活動,對上班族和學生而言,只能利用星期假日囉!!

linda拗不過Alan一再的"嚧",只好騎著50cc小粉紅(吹風日曬後變小銀了)從北屯到市民廣場去聽爵士樂~~







機車只能停在廣場外圍,甚至跨街廓到店家騎樓下臨停~~

想想這非linda自願的舉動,竟然是陪著國二的兒子前來,真有點不可思議~~

廣場周邊都是台中各大飯店設置的臨時攤販,這~~~才是 Alan今天來此的主要目的....吃美食!!

而心不靜的linda卻只想快找個乾淨的草皮坐下來欣賞音樂,至少媽媽我有做到孩子的要求~~

然而,越走越靠近舞台,傳來的爵士樂聲越迷人,坐下來欣賞後,linda便隨音樂擺動上半身(我的習慣)~~

閉上眼睛,假想著沉浸在異國酒吧,喝著香甜紅酒,沉醉之際.....回過頭來!!!!

身邊竟是我的胖小子Alan........Sorry!!怎不是我那愛吹薩克斯風的帥哥老公ㄋㄟ????

喔~~他和同事爬大百岳兩天一夜,所以我才陪兒子來的呀!!忘了喔~~







多少人舖著野餐墊,嗑著零食飲料,邊聊邊聽音樂,實在好悠閒~~





linda錄下了一首爵士樂曲準備傳給人在合歡山上的老公,怎料檔案太大,高山通訊不良....無緣啦!!

等他回來再播給他聽~~

節目到6點告一段落,下段節目還要等上1個多小時,眼看天色漸暗,回家囉!!找吃的去.....





好多街頭藝人當場表演,觀眾很多,Alan對他.....頗感好奇又害怕!!

欣賞他機械式的動作好一會兒,我們真的該走了,晚上還得陪Alan去慈濟環保站做環保呢!!

買了鹽酥雞和炸杏鮑菇回去陪哥哥一起吃!!!



老公爬山回來說: 下禮拜還有嗎?我們再去聽~~

linda: 拍謝喔~~要等明年囉!!明年我再陪你聽爵士樂~OK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