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藏小物(1)

2012050915:41

linda家中平日裡訪客不多,自己也鮮少主動與朋友連繫~~

 

偶爾受鄰居或朋友邀請到其家中坐坐,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........

原來,別人家和我家竟有如此大的不同~~

 

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,只是擺設有著天差地別而已~~

 

年紀比linda稍長的朋友家中,多為古畫玉器或木雕藝術品裝飾著 ......

 

和我們年齡相仿的朋友家中,倒是稍有年份的香醇名酒架在酒櫃裡.......

 

年輕一點的夫妻家裡,不是在牆上貼著簡約風格的壁貼或是掛著國外旅遊的相框....

 

就是在櫃子裡擺滿了各國的紀念品或年輕人喜愛的絨毛玩偶~~

這些都教linda看了很是新鮮,覺得好奇呢!!!!

而我家呢.........沒有古畫玉器木雕,只有Aaln的黏土作品擺滿了餐櫃和茶几....

 

縱使談不上細緻精巧, 但透著餐櫃裡的昏黃燈光,倒也增添幾分美感~~

 

特別的是....那是我兒Alan獨一無二的傑作呀!!!所以就成了我家最珍貴的收藏和擺飾了~~

 

有機會再po上來給各位瞧瞧,都是些可愛的作品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其次是沒有什麼奇花異草,都是些園藝店看得到.買得下手的普通花木~~

 

但我都當作寶貝一樣照顧,非到它真的掛了, linda絕不會丟棄它~~

 

尤其是兩年前剛搬進來時, linda買來一株25元的黃金葛掛在四樓養著~~

 

如今都分株成好幾盆黃金葛寶寶,擺在家中這各個角落了~~

 

我想....別人眼裡不值錢的小物,在linda看來可都是值得珍藏的寶物喔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來說說...老公帶回來的小東西~~

 

 

我們已經有5年沒出國了,這是老公的同事們組團到荷比法旅遊買回來的小禮物~~

 

linda一眼就愛上,可惜現在都是數位相機拍照,直接存在電腦裡,很久沒洗照片了~~

所以就先把相框收起來.............

 

 


 

這看似男人腰帶上的釦環鑰匙圈........

 

 


打開後,一面是鏡子,另一面可以裝心愛小照片,這個以後兒子到.........

 

 


 

不用說也知道這是荷蘭的紀念品, linda最喜歡欣賞各式各樣的馬克杯了~~

 


 

雖不如骨磁紋路精緻,卻也有幾分韻味~~

 

 


為了天天好心情,我把她和Alan的黏土作品擺在一起啦~~~~

 

 


 

而這5公分不到的巴黎鐵塔鑰匙圈實在好可愛~~

 


 

老公把這些小東西拿回來交由我保管,就不在過問了,好像是他們同事買來送我的一樣~~

正合我意的就全數充公.......,變成了我的私家珍藏小物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