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體皂2--繽紛迷人沐浴乳

2011080716:40

100/08/03(三)

 

以前住公寓,樓下有資源回收桶,linda常可以在那兒撿到寶~~(因為生性節儉的關係,堪用的都算寶)~~

 

現在搬了家,上哪兒撿寶啊?!!

 

第一堂液體皂為了裝洗潔精,到兒子浴室搜括快用完的洗髮精空瓶來用~~

 

第二堂...沒得撿啦~~只好掏腰包買了一只新的壓瓶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單單這支瓶子就賣65元...,linda帶到課堂上~~

 

老師和同學聽了眼珠子都快掉了下來~~太貴了吧!!!!回收桶裡可以免費撿好幾個呢~~

 

linda轉個念.....既然有心學打皂,將來一定需要更多的空瓶,自用.送人都好啊~~

 

只要我認為它值得,就一定能夠物超所值..........嗯~~

 


 

這些油脂是老師設計的配方,每支油都把特性介紹得很清楚~~

 

但我不懂它們為什會搭配一起使用??

 

而每次做皂最後添加的就是精油或香精,原本我以為什麼皂就得加什麼精油~~

 

老師帶來七.八款精油讓我選擇搭配,幾個女人嘰嘰喳喳討論的結果就要這四支......很搭喔~~

 

linda個人覺得很有進口沐浴乳的香味喔.......老師聽了很開心呢~~

 


 

而且我還知道了......液體皂多半是無色透明的,坊間賣的大多加了色素才有了繽紛的色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