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蚊子叮,一點都不痛!

2008102408:54

2008/10/24

 

幾個星期前,Alan從學校帶回一張流感疫苗注射同意書,央求我勾“不同意”!

我說:你現在頭好壯壯、沒生病、沒感冒,打了疫苗會更有抵抗力呀 !

Alan:不要,會很痛!

我說:不會啦,又不是沒打過!

Alan:那.....妳來陪我!

我說:好啦!好啦!〈再說吧!〉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當天我穿上愛心媽媽的制服混了進去,

Alan看到我高興的又親又抱,害我亂不好意思的。




〈等待的時候有點緊張!〉


〈醫生問診又更緊張!好希望醫生說:你今天不適合打針喔!〉

 

〈唉!怎麼還是要打啊?輕一點....輕一點............〉

 

〈嗯.........痛、痛、痛啊!〉

 

〈嗯..嗯..哈..哈....還好嘛!像蚊子叮,一點都不痛嘛!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