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..太累了嗎??

2013062619:26

2013/06/26(三)

 

如果說從星期一linda就充滿活力.迎接每一天的到來,那麼今天我的腦袋算是短路了~~

 

早在台中買了一件寬鬆居家長褲要送給媽媽穿,擺了好多天,今天就帶回去囉~~

 

linda早上準備搭9:03的區間車,提早10分鐘走到火車站,看見售票窗口擺了一張紙,寫著.....

 

"""各位乘客,站務人員上廁所,請用自動販票機購票"""

linda正竊笑著...""上廁所""怎麼這樣通俗啊!!沒有文雅一點的詞句嗎???

然後輕步走過月台,等候區間車足足8分鐘之久,熱啊!!!好想快點上車吹冷氣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列車來了!!趕緊上車找個好位子坐下來,喝口洛神花茶透心涼~~

 

拿出我的手工皂工具書,思考著前天志工隊長要我在開學後教愛媽做手工皂這檔事..........

到底要不要答應呢????? 

 

答應了,我鐵定忙翻,因為linda天生害羞,每天都會很緊張,直到事情完成才鬆一口氣~~

 

不答應,又覺得可惜錯過了磨練自己的好機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忽然一個聲音!!!!

"""各位旅客,有沒有要補票的""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nda終於回神,嘴裡唸著""啊~~~我剛剛忘了買票""

趕緊從我的專屬斜背包裡掏出零錢補張車票,linda放眼望去.....竟然沒有一個人在看我~~

只有鄰座一位太太的目光從頭到尾沒離開過我的手........(阿!!我很奇怪嗎?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了媽媽家,快拿出我買的長褲出來一抖..........怎麼是七分褲!!!!這是我第一買錯的那一件....

 

太貼身.太透明了,linda本想認賠塞在衣櫥裡, 等到哪一天拿去舊衣回收......才不會心疼!!

 

哎~~都拿回去了,給娜娜試試吧!!   她竟然很喜歡,下午就穿上了帶媽媽去醫院復健~~

這樣也好,有人願意接收,只是讓媽媽又失望一回了!!下次我千萬別又拿錯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是怎麼了,心神不寧的!!!準備回台中路上一直想著千萬別再出錯啦!!!用力敲敲腦袋

 

到了彰化火車站先到自動販賣機買票,本來都買來回票,linda小心翼翼按著每一個按鍵....

 

決不能按""成人去回"",因為我已經要回台中休息啦!!!!

 

拿到票後,linda正要給自己按個讚.....真是表現良好啊!!!走到電動剪收票口,將我手中的票放進去....

 

 

 

  linda慘叫一聲            ....車票還在我手上,推進去的是購票卡......

 

還好購票卡規格不符被吐了出來,裡面剩餘的600多元損失是小事,要是弄壞了機器.....我可賠不起啊!!!!

 

linda將車票推進機器再取回,快步走上月台,順利搭上區間車回台中.........

 

心理反覆想著.....今天到底是怎麼了???前兩天忙得可樂的呢!!!我.....太累了嗎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