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炭潔膚皂(NO41)

2013062608:13

2013/04/30

 

linda的手工皂一直都以美膚.美顏.美白.滋潤.清爽命名,聽起來就像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清潔護膚產品~~

 

各位~~殊不知linda在家中份量只佔1/5,手工皂用量也是1/5,其他4/5都是少爺老爺消耗掉的.....

 

但4位男性都不清楚,自己每天洗頭.洗臉.沐浴....用的是什麼樣的手工皂!!!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呀~~

 

 

 

我家男生都很好餵養,linda煮什麼...他們就吃什麼~linda做什麼皂...他們就洗什麼皂,從無異議~~

想想~~我才是一個幸福中的女人,因為我煮什麼...沒人管我,我做什麼玩意兒...也沒人理我,

當然這些所有事情...也沒有人會幫我,linda都是一個人默默完成的ㄟ~~~

 


 

每每朋友拿到手工皂都會問linda : 這是洗什麼的? 青春痘可以洗嗎? 背上長青春痘也可以洗嗎?????

喔~~~~原來是為家中青春期的孩子問的呀~~

 


 

那~~~就來打一鍋~~竹炭潔膚皂~囉!!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竹炭潔膚皂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層清潔.滋養保溼 

油脂 :  椰子油     棕櫚油(軟)      篦麻油       棕梠核仁油       葡萄籽油 米糠油    

鹼液 : NaOH   純水

添加物 : 竹炭粉

INS(硬度) : 167

 

篦麻油.葡萄籽油.米糠油 : 能讓乾性肌膚改善乾燥脫皮現象,柔軟保濕~~

 

竹炭粉 : 有很好除濕、除臭、殺菌和防霉功效,產生的負離子更是天然的空氣清淨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深層吸附皮膚毛孔中的污垢、平衡油脂分泌、預防阻塞、具殺菌功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期使用可使痘痘肌膚得到很好的照顧。


 

薄荷精油 : 可幫助柔軟毛細孔,清除黑頭粉刺

 

 

 

適用 : 所有膚質  洗顏&沐浴

 

製造日 : 2013/04/30

熟成啟用日 : 2013/06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