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忙什麼?

2013062417:04

2013/06/24(一)

 

今天早上真忙碌,比上班的職業婦女還忙........

 

一早起床蒸幾個雜糧饅頭,削個蘋果......便急急忙忙到學校值勤!!!

 

首先是7:50資源回收,linda這學期負責孩子們更換掃具的工作,倒也算輕鬆~~

 

接著8:20linda肚子好餓,先閃人半小時吃"阿英炒麵"去~~

 

這是我們家久久會想念一次的早午餐,改天po上來分享!!!

恰巧遇到Kevin小學同學的媽媽,我們邊吃邊聊孩子的近況,還一邊擦汗..........

 

8:45趕回學校做舊衣舊物回收發放,還是邊做邊聊最近令人唾棄的社會新聞~~

10:30便趕到4樓圖書室執勤,作讀書心得裝訂......一樣邊做邊聊,聊什麼???忘了!!!

 

好像聊到......待會ㄦ我要去買仙草給孩子們消暑,對啦!!!!

 

12:00linda準時下班,上水湳市場買仙草和水果.....然後就頂著烈日一路飆回家~~

 

 

中午真的好熱好熱!!!先煮一鍋冰糖水泡仙草~~

 

從冰箱翻出吻魚.牛番茄.朝天椒.蒜頭...一一秤重,再搬出我的""貴夫人"",打起了番茄辣椒泥......

 


 

熬煮一鍋蕃茄辣椒醬...裝瓶~~

 

 

 

linda嘗試多種自製辣椒醬,這是我覺得最能令大眾接受的口味.......

 


 

裝了幾瓶準備請朋友品嚐,喜歡的話,我會繼續~做~下~去~~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就在等待辣椒醬放涼的空檔,linda想做些防蚊膏送朋友~~

 


 

本來是玻璃罐裝,linda將它們改裝到唇膏管裡,攜帶方便又輕巧,就怕夏天氣溫高而融化..

 

所以沒事就把它擺在陰涼處囉!!!

 


 

今天做了12條,需要的話再追加了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喔~~對了!!!糖水涼了........

 


 

快來一碗冰涼仙草消暑解渴吧..........

哇哈哈~~~~突然有一種充實的舒暢感.....今天好忙喔!!!!

 


 

這是我今天下午花了兩個小時的成品,不賴吧!!!

 

可是怎麼仙草喝下肚,覺得胃怪怪的?????       哈~~我還沒吃午餐,此時已是下午3點鐘......

我看算了吧!!喝碗仙草止飢,很快又要做晚餐了,不過我要先上樓PO個文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