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.......

2009031319:08

最近情緒總是不太穩定,動不動就亂罵一通~~

話說昨天晚上..........

吃過晚餐,Will匆匆忙忙背著書包出門補習了~~

碗筷沒有收、學校帶回來的餐具也沒洗,

在學校換下的球衣,不知道哪件穿過、哪件乾淨,全塞在袋子裡,

就連浴室裡換下來的髒衣服、也堆在馬桶蓋上,

讓下一個使用者覺得相當不舒服~~

飯後值日生Kevin該擦桌、洗碗~~

卻在客廳、書房晃過來晃過去,悠閒得很~~

而Alan做功課也是拖拖拉拉的...........

 

 

我氣ㄋㄟ.........孩子都不聽話~~

不知道是否太累~~從廚房收拾廚餘開始,牢騷發個沒完~~

提起了廚餘桶、拿了電梯感應叩、走到電梯門口~~

猛按下樓按鍵.....我按....我按.....按、按、按....門終於開了~~

還是氣憤難平~~走進電梯、感應器響了一聲......嗶........

我按......我按......樓層燈沒亮、聲音沒響........

再感應一次......嗶.......按樓層.........仍然沒反應..........

ㄏㄡ~~~~我已經氣到冒煙了~~電梯也跟我作對~~

按下電梯緊急電話........兩秒鐘沒人應~~

把門開了~~打算進家裡用對講機找管理員~~

誰知那頭回應了:喂!!什麼事

不耐煩的:電梯故障了!!幫我按到一樓~~

這時.....門開了.....是Alan~~

他聽到我被困在電梯裡~~拖鞋也沒穿、馬上衝出來~~

媽媽~~怎麼了~~

進去做功課!!

Alan馬上進屋裡去~~

 

關了門......電梯啟動....緩緩下降.....

剛剛竄到頭頂那股氣......也慢慢降溫.......

電梯在一樓停留......門未開,就聽見外面有人說:應該沒問題呀!!

門一開~~我看見兩位管理員大哥等候著~~

我把臉埋在臂彎裡~~笑彎了腰.......

對不起~~電梯沒問題......我在五樓、按五樓鍵~~

所以電梯沒反應......對不起、對不起~~

沒關係、沒關係.......我在想~~妳一定是被小孩氣的啦~~哈哈~~~~

原來他剛剛在電話那頭聽見了~~進去做功課!!!!!~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每天一早起床.......Kevin和Alan就很有的吵~~

誰碰到誰的被子~~誰先上廁所~~誰先刷牙~~誰的早餐吃比較多.......

ㄡ.......誰又不小心撞到誰~~(饒了我吧!!房子這麼小~~可以不要吵了嗎~~)

他們很願意花時間爭吵~~卻無心準備上學~~

 

今天因為要到Alan班上教做黏土~~我只管打點自己~~沒時間作公親囉~~

臨出門前......看到Alan用小環保杯裝一杯開水........

都來不及了......水壺早就準備好~~還有時間裝什麼開水呀~~

回頭正要開罵:不要再裝那些.........

Alan舉起杯子:這杯是要給妳的呀!!

喔!!對不起..............謝謝你..............

好貼心ㄋㄟ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