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--linda的堅持

2013072001:14

2013/07/03(三)

 

其實linda已有心理準備,這漫長炎熱的暑假我將面臨到的不是孩子們的抗拒,而是自己的惰性~~

但....打鐵要趁熱,尤其現在才剛開始,每天清早都要來個信心喊話......起床!!起床!!爬山囉~~

然後就看見兒子們的""補ㄚ面"".........,吼~~~linda決不能發火,要耐著性子等他們一切就緒......

 

 

 

以前和老公來爬山,俯瞰台中市....總是一片霧濛濛,是空氣品質不佳的緣故吧!!!

 

但每次暑假帶兒子爬山見到的台中市.....卻是一片晴朗,放眼望去....市街清清楚楚~~

 

 


 

Alan仍然低頭不語,一路攀爬絲毫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意思........

 

linda看在眼裡,只能拼命追趕,心裡卻暗暗自喜......孩子能認清現實,那就是媽媽沒有商量的餘地!!!!!

 

 


 

好不容易追上了他!!   兒子~等等我,給媽媽拍個照,你馬笑一個啊!!!

 

 


 

今天老媽我為了討好你,特地裝了瓶冬瓜茶和一罐結了冰的礦泉水......讓你透心涼,消消氣!!!

 

老二Kevin真的沒跟來,今天我們就騎著歐都賣來爬山,回程時間也比較好控制~~

 

下山~才是母子談心的快樂時光,Alan抓住機會說 : 以後哥哥不要來啦!!他來~我都沒機會跟你聊天.....

歐~~喔~~好像是真的耶!!!  兄弟怎會這樣???他們想聊的內容都不一樣,當媽的真是分身乏術~

這可怎麼辦才好??有誰可以指點一下,該如何讓個性興趣不同的兄弟倆,有共通的話題?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了山,linda 向一位賣菜阿嬤買了4瓶她收集的絲瓜露,要幹麻??    當然是打皂用啊!!!期待吧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天linda忙得可樂的勒!!下午帶老二Kevin到書局買書,他說想自學韓語~~

 

 

 

還要求為娘的 linda每天陪看韓國綜藝節目一起學......我的媽呀!!!我可是戰戰兢兢盯著螢幕啊!!

 

可怎麼簡體字都得想一會是什麼意思,還跟韓語兜不起來....看得好吃力喔~~

 

不過節目內容倒是滿爆笑的,倒成了每晚的餘興節目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天下午還打了一鍋家事皂,準備開學供應給親朋好友!!!

 

 

 

 

晚餐linda也上了一道""山藥豬肉捲""!!!真是充實的一天~~

我開始懷疑....所謂的暑假不空過,是在說孩子,還是針對我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