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快煮&臻經典咖啡

2014052211:46


2014/05/22(四)

linda擔任國中志工小組長將屆滿一年,回顧這些日子以來,有淡薄ㄚ~酸甜苦辣,個中滋味只有自己知曉

是我離開職場太久了,做人處事只相信真理勝過一切,與人共事自然不懂得圓融~~

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,畢竟這才是真正的我,也對得起自己的原則........
唉唷~~~好嚴肅!!!       我就是這麼討人厭啦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隊長說要開期末幹部會議,幹部們在群組裡賴來賴去,討論開會地點和時間,linda都沒有出聲........

總覺得同一件小事每個人拼命賴.....好棒喔!  真的喔!  好貼心喔!  感恩您!  愛妳喔!!..........

我有點 !@#$%^&*,所以不想回應,每每等大夥兒有了共識或重要議題時才發聲~~~

她們決定到活動組長和朋友合開的簡餐店用餐,linda二話不說一定參加,捧場嘛!我最喜歡了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是晚餐時間是linda最忙碌的時段,一度考慮不去呢~~

OK!!我必須火速做好老爺和少爺的晚餐,才不致良心不安的去約會.............




到黃昏市場買一塊我最愛的烤鹹豬肉(吞口水...),再來幾顆滷蛋和滷海帶(老闆~不用切,切了就散掉了)

回家先分成三份,炒個高麗菜和瓠瓜,餐後水果切一顆甜滋滋的哈密瓜,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吃吧??

對了~~~湯~湯在湯鍋裡(忘了是什麼湯),飯在電子鍋裡.........要吃自己盛,老媽子趕時間~~

為了晚餐約會,我必須用戰鬥澡的速度洗香香,吹乾頭髮,畫個淡妝,換上乾淨的衣服....出門囉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依約來到""臻經典咖啡"",店家只賣套裝簡餐,ㄟ........就是只有一種主菜加三個配菜~~~




看先來的夥伴們點的鯖魚....我不是很喜歡,老闆問linda要不要炒肉片啊???
呵呵~~這個餐沒有好聽的名子嗎???那可會為菜色加分不少喔!!





linda嫌餐盤上沒有亮點,拿了幾顆朋友招待的小番茄妝點色彩,是不是更有胃口了呀?




我很喜歡吃簡餐,總覺得這樣一人一份,吃飽剛剛好~~~




料理需要動腦, 吃飯簡單就好,好好享受美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~~




副餐是一杯咖啡,偏偏晚上linda怕睡不著,喝不得呀!!換上蔓越莓果汁一杯解解膩吧~~




好友特地招待一壺花果茶,清香好喝~~      但這個夜....我真的失眠了!!是誰說花果茶助眠的????





其實幹部會議也沒討論什麼事,只是隊長交代期末會議事項,主要還是希望大家能聚聚聯絡感情~~

linda帶了幾塊手工皂和大家分享,以感謝大家近一年來的協助與關照,當然這餐有人搶著付錢啦~~


這個夜晚過得還算輕鬆愉快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