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an13歲生日快樂--迦南園

2011111021:54

100/10/20(四)

 

Alan生日13歲那天,linda準備小點心讓他帶到學校和同學分享~~

 

今年他更和我一起做小熊香皂分送給同學.....

 

而這些他早就在班上預告了,所以同學們都非常期待呢!!......而且當天Alan還收到滿滿的祝福回來~~

 

因為那天星期四,隔天還要上學,我們特別延到22日星期六再慶祝........

 

他問我要怎麼幫他慶祝,我說吃火鍋.....他聽了就開始火了,氣憤的以為我們要去吃小火鍋,一人一鍋.....

 

我說 : 迦南園是一人一鍋沒錯呀!!       什麼一人一鍋?!吃完就沒有了喔?!       是吃到飽的啦.....

 

可以一直去拿菜嗎?        不是自己去拿菜,是叫服務生來點菜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那不就是點的菜送來都要算錢?!

 

ㄣ......不是啦!反正,就是一直點菜吃到飽......       那有什麼菜?!        喔~~都是比較高檔的食材啊~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Alan忽然沉默不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馬麻~~高檔是什麼意思?????........哇勒!@#$%^&*!!!!!!

 

 

 

Alan一向對吃很重視,餐餐都不能隨便敷衍他....所以生日可以沒有生日蛋糕,但絕對不能沒有生日大餐~

 

 

在我對他解釋""高檔""代表那些菜色之後,他就滿心期待星期六的到來~~

 

一開始他和二哥都不知道怎麼點菜,直盯著桌上的menu........

 

 

這時候該由把拔馬麻展現點菜功力了,滿滿一桌........

 

不過事隔10多天我也忘了到底點了哪些""高檔""食材~~

 


 

只不過用餐過程中,看得出來兩個孩子吃得好滿足~~

 


 

什麼......又沒看到老大啊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他在打工啦~~而且他說我們儘管去慶祝呗~~

 

那麼......我們就乾杯啦~~

 


 

這一餐真是滿足了兩個孩子的口腹之慾~~

 

宅男Kevin說: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.....很好~~你就坐在咖咖角,都不用起身拿菜,也沒有人會干擾你~~

 

Alan眉開眼笑的說 : 碼麻~~這一餐我很滿意啦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臭小子!!!!!!

 



 

而迦南園最讓人激賞的是最後這一支冰淇淋了.......臨走前再帶一支出門~~~~邊走邊吃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