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約會--歐吉

2012111216:09

2012/10/31

 

老公常和linda互相勉勵...要對自己好一點!!

 

因為我們在為人父母這條路上一直在學習,學習傾聽孩子的心事.學習尊重孩子的決定....

 

最重要的是...學習轉換自己的心情~~

 

同是土象星座的我倆,面對火象和風向星座的兒子們,真有點罩不住的感覺,所以我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"歐吉"在台中有多家分店,許多年前和同事去過一次.......

 

那年linda剛辭去工作,同事未婚.一人飽全家飽,我則帶了兩個孩子同去用餐(另一個在幼稚園上全天課)~~

 

女人嘛!!話匣子一開.總會聊上幾個鐘頭,兒子們倒還算乖...有東西吃嘛!!

 

但餐點吃完了!!孩子開始望著隔壁桌的飲料小聲說: 馬麻~我要喝....

 

linda開始有些坐不住了..........

 

今天~不但沒在家做家事,還帶兒子出來消費了近500元,現在孩子又吵著要喝飲料......

 

同事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問孩子們要喝什麼?阿姨請客........

 

 

 

這是10多年前linda給自己的定位,想想~~太對不起自己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

漸漸地,linda對自己越來越好,常約好姐妹午餐約會,吐露心事....(趁老公孩子不在時)

 

所以常搜尋一些價位合理,餐點Ok的簡餐店,重要的是~~可以坐很久~~~~~

 

前不久和皓淇媽.妙珍.Nancy來"歐吉"小聚,覺得一切符合上述條件,這天就拉老公來個小約會囉~~

 


 

那回我們四位資深美女同點了他們店裡的麻油雞飯....因為我們都覺得要好好補一補......

 

那滋味一直教人難忘啊!!    今天我還是要~它~

 


 

別看這小小一鍋雞酒,它可是全酒呢!!   喝一口就全身暖呼呼的.......好讚啊~~

 


 

老公點了~酥炸鱈魚飯~看來是不錯,但~就沒有驚豔.........

 


 

倒是linda開始盤算起這片鱈魚市場價格如何???

 


 

老實說,linda很久沒有用心做菜了,就好比這魚香茄子.....我很愛,卻懶得自己做~~

 


 

而家人的喜好也會影響我做菜的習慣,公公不愛吃葉菜類....這念頭每天都在侵蝕我的腦細胞!

 

現在我家真的很少吃綠色蔬菜了.....真的討厭啦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和老公的午餐約會都吃的好趕,他總在我要去學校值勤或上課的日子排休~~

 

要不然就是他自己安排處理一些瑣事後...剩下的時間才陪我共進午餐~~

 

(老公一臉倦容陪我吃飯,吃飽又要上工啦~~)

 

今天的休假純屬意外,因為前一晚老公身體不適,半夜麻煩老大Will陪他去醫院掛急診打針拿藥.....

 

我在幹麻???? 我渾然不知這件事,因為我睡的比豬還要熟!!

 

孩子大了, 有時被他氣的......,但這會兒又好像很懂事,也會分憂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