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嘛咖小心勒!!

2009111011:29

981021/三


兒子學校每年12月運動會,國小是月初,國中是月底,我這個愛心媽媽又有的忙了~~

 

運動會每個班級要接力賽,現在各班開始暖身練習囉~~

 

Alan有一天放學時請Nancy打電話給我說......要我去校門口接他,因為他腳痛~~

 

接了他我並沒有太在意他的腳......因為看不出任何異狀呀~~

 

他說是練接棒時,同學衝太快撞上他、一腳踩在他腳板上~~

 

他又急著起跑、用力拔起腳來一鎮劇痛~~

 

接連好幾天我騎車載他去上學,他都一拐一拐的走進校門,然後搭電梯上三樓教室~~

 

就在他生日前一天遇到訓導處組長,指著他問:為什麼不走樓

 

Alan:我腳痛!!

 

組長:腳痛怎麼沒包紮?不要偷懶!!去爬樓梯!!!!!!!

 

Alan嚇死了......忍著痛慢慢走上去,放學又慢慢的拐出校門~~

 

當他告訴我這件事,我才決定帶他看醫生去,想想....我真不盡責~~

 

中醫師先幫他照紅外線,上面覆蓋一 張藥布~~

 


然後燻艾草~~

 


在用超因波震動~~

 

說真的我實在看不懂........


最後就包成這樣囉~~

 

明天就可以搭電梯上樓了吧!!

 

後來我才知道,其實不包成這樣,貼片痠痛藥布、再穿個拖鞋就可以坐電梯了.......何必那麼麻煩!!!

 

不過我說Alan呀~~以後看到同學衝那麼快、你就閃遠一點,你嘛咖小心勒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