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負責

2009092318:23

 

最近Will都設定鬧鐘6點就起床了~~

 

因為趕在6點半要出門去學校練籃球~~

 

linda因為晚睡、睡眠品質差、白天也很少補眠~~

 

所以我教他早餐自理,他也很樂意~~

 

有時候煎蔥抓餅,有時候煎水餃,有時候蒸饅頭、烤麵包,一切都自己來~~

 

但我就是不放心他因為趕時間而沒吃飽就出門,所以linda每天早上從6:00就處於待機狀態~~

我躺在客廳沙發上,半夢半醒...下一張(熱鍵:c)....中藥吃了沒(補骨的)?有沒有帶水壺?有沒有吃飽

他回答我:有~~~

下一張(熱鍵:c)~~~媽!!!!我會自己弄,妳回去睡啦~~

我沒應......就睡著了~~下一張(熱鍵:c)~~

 

6點半Will出門時,換Kevin和Alan起床,我在沙發上再度驚醒~~

下一張(熱鍵:c)~~

 

一樣是耳提面命從頭唸一遍,只不過接下來該料理早餐囉~~

兩個弟弟不像哥哥那麼積極,總要我一再催促時間快到了~~下一張(熱鍵:c)~~

 

Kevin通常到7點10分才出門(國一了耶.....實在有點晚,但他就是不會緊張)~~

 

Alan才小四,卻急著和同學比早到校~~

 

這時候我如果還不清醒一點,好像不行耶~~

 

 

 

等他們都了門,linda就開始為老公準備早餐............

 

老公的早餐份量要多,因為他午餐只喝麥片~~

 

還要準備早餐的飲品和午餐的水果(要削果皮喔)~~

 

打球的日子還要為他準備運動衣褲、球鞋、水壺、大浴巾~~

 

這中間零碎的時間linda還得自己運用來洗衣、收衣之類的工作~~

 

等老公8點出了門......我才能專心整理家裡或打理自己~~

想想兩個小時...下一張(熱鍵:c)....覺得過得好煩ㄋㄟ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上我6點半還在睡下一張(熱鍵:c),貼心的Will.....如果我還沒醒,他不會來叫我的~~

但是Kevin卻慌張的進來說:媽媽!!!!我沒有運動服ㄋㄟ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驚醒了

下一張(熱鍵:c)怎麼會沒有

我連著兩天都穿運動服,妳都還沒洗呀!!下一張(熱鍵:c)

ㄚˊ !!!!!!那你為什麼昨晚不先準備下一張(熱鍵:c)?昨天晚上洗.....今天就乾了呀~~下一張(熱鍵:c)~~

我不是說過要自己注意嗎?下一張(熱鍵:c)你自己都不在乎,誰會在乎啊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你說!!!!!!!!該怎麼辦????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那如果現在洗...下一張(熱鍵:c)...來得及嗎

那你就快呀!!!!!!!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

接下來就看我在浴室裡像打仗一樣......嘩啦嘩啦又洗又沖的手都沒停過了~~

 

用手擰乾........拿起吹風機.......轟~轟~轟~的吹個不停~~

 

唉~~那ㄟ按ㄋㄟ.....下一張(熱鍵:c)....到底誰的錯?

 

不過身為媽媽的我可始終沒有向Kevin道歉喔......

 

因為我還是認為這種事........國一了,該為自己負責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