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長大了喔!!

2011050917:47

以前三個孩子學校班級的活動,linda都陪伴到小四~~

 

升上高年級我就漸漸放手了,只有Kevin五年級到山河戀烤肉那次.....我去充當廚媽兼褓姆啦~~

 

Alan是在升上五年級才轉學到現在的小學,上學期他們去六福村那回.....linda把導師搞得緊張西西~~

 

我跟老師千叮嚀萬囑咐的,深怕Alan沒有同伴..自己亂逛在園區裡迷了路~~

 

又怕他分不清楚安全或危險..什麼遊樂設施都嚐試~~

 

我在家裡守著電話,哪裡都不敢去~~

 

遊覽車預定5:30回到學校,我又在校門口踱步了30分鐘才等到人~~

 

只見Alan滿心愉悅的下了車,而導師氣定神閒的說:喔!!!!!媽媽~~安啦~~他玩瘋了喔!!!!!

 

那次之後linda才對Alan刮目相看,原來......他長大了呀!!!!!!!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100/05/05(四)

這天是Alan校外教學的日子,半夜裡還下著大雨呢!!一早天公就作美啦~~

 

這回我都沒再跟導師連絡,只是交代Alan想吃什麼就去買,別委屈自己餓著了~~

 

老公卻說:伊這般ㄟ!!!餓一天不會怎樣啦~~~

 

 

 

想到他們要去台南看古蹟,便要他向我家酷哥Will借頂帽子遮陽~~

於是Alan自我感覺良好的擺個Pose........看得Kevin超想吐的~~~~


我叫Alan正經一點再拍一張,他卻...........

 

這回換Will想要~~~~


linda因為沒辦法跟著去捕捉Alan玩樂的身影,所以要幫他留下這出門前愉快的神情~~~~

Alan說:唉呦!!!媽媽~~不要再拍了啦~~要來不及了啦~~

看著孩子一個個長大,再不需要我的跟前跟後..悉心照顧,linda真有有倒吃甘蔗的感覺耶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