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a換手機

2009041714:47

上星期六由於linda的手機租約已經到期了~~

Will一早就到學校球隊報到練籃球~~

我載Alan去上黏土課以後.....老公便帶著沒事做的Kevin陪我去中華電信換手機~~

 

其實手機到期與否.....我是不在乎啦~~

因為東西還可以用....又沒有壞、幹嘛要換~~

而且對我這機械低能兒來說......好不容易知道如何設定、如何傳簡訊~~

才又活生生的叫人重新學習操作新手機......真的很沒人性ㄋㄟ~~

每次老公都有理由要我換.......反正付錢的又不是我,就恭敬不如從命囉~~~~

 

這次是因為公公對我說......我之前換下來給他用的手機,螢幕都不亮了~~

(不是我們小氣不買新的給他喔......是他說老人家很少用......所以用二手的就可以了~~)

我決定用我的門號換一支新手機給他用.......老公還一直問我.....是真的嗎~~~~

其實linda娘家爸爸的手機......也是老公換下來給我......我再換給老爸的~~

兩全難其美.......還是決定先換給公公了~~~~

 

我選了一支NOKIA的舊型手機~~

因為公公要掀蓋式的......這樣才不會誤觸按鍵撥打電話出去~~(這種事我常做~~~~)

按鍵要大.....這樣才不會按錯號碼~~

螢幕要大.....這樣才不用戴老花眼鏡~~~~

鈴聲也要大......這樣才不會因為重聽而聽不到來電~~

其他的......一概不重要啦~~(跟linda的需求是一樣的喔~~)

linda還是用原來的3G手機(Sony  Ericsson)....再高的功能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喔~~

我是延用老公的啦.....而老公當然是用更好的呀~~

真搞不懂男人的心理.....要幫他買件襯衫或長褲....他說有得穿就好~~

偏偏手機、音響、DVD......他卻從不手軟~~~~

 

現在不管到哪一個單位辦事.......都要抽號碼牌~~

待辦時看到一隻小狗在那兒逛大街......好可愛喔~~就把牠拍下來~~

被主人發現....立刻叫到跟前......臉皮薄的我馬上收起相機~~~~

 

換新手機是很快啦.....不過為了拼經濟.....特地請教櫃台小姐.....可以刪掉哪些服務項目~~

首先家用電話刪去插撥服務、國際通信.......

再來是老公和我的手機刪去來電答鈴(30)、國際漫遊......

每個月可以少個一兩百塊喔~~

自從Will上了國中......家裡的電話費暴增.....決定去列印通聯記錄~~(好賊喔)

*******唉呀呀*******真是欠打啦~~~~

不是做媽的愛計較.......一~二月Will家裡打行動電話給同學就$390ㄋㄟ~~

不多....對不對!!!

我們家平時電話費都只有200多元..........很省滴~~

經linda連珠炮的轟炸.....二~三月他只打了$56元.....有在聽就好~~~~

這兩個月的通聯記錄就帶回去給他做紀念~~~~

 

辦好事回家途中發現一家平價牛排.......晚上就來嚐嚐~~~~